《呆萌土豆龙环球游记3:巴黎》读后感(六):巴黎掠影
“欢迎各位大旅行家阅读《呆萌土豆龙环球游记〉。在翻开这本书之前,别忘了先桦开裤带,小心开怀大笑时会把裤带崩开。”
这是此套漫画书的第三册所要带孩子们去环游的地方-巴黎,作者写给小读者们的开篇语。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作者非常有趣呢?
有时候,写给孩子的书,画给孩子的画,虽然我们努力要向他们传递严肃的知识,但是口吻不妨来点儿幽默,这将会让孩子们更轻易地走近你。书籍也一样,幽默是一种风格,其实更是一种实力,你的幽默将会走进孩子的心中。
七只呆萌的小土豆龙,这次住在巴黎,它们长着黄犄角和黄翅膀。它们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