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时间不会让路人失望
日期:2018-12-04 20:43:23 作者:掉线空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时间不会让路人失望

  在记忆夏天大街上满是斑驳的灯光阴影。总是有几只嗡嗡的小鸟轻轻地走过,给一个阴暗平静时刻增添了惊喜

  那一年,当我十八岁的时候,我总是渴望带着我年轻孤独和渴望去流浪,黄昏时看到绿草地上的蚂蚁,听到远处的钟声悠扬庄严凄凉。但是时间从来不给运气,18年来所有不满意的时间都聚集在一起,懵懂地听着千篇一律的夜故事,笑着白云狗。

  后来,在每一串闲散琐碎琐事中,静静地看着那些笔迹,寻找着温馨完美的旧,记忆勾勒着戒指,写着复印件,只想念,不抱怨返还的日子。偶尔在橱窗里看到玩具,慢慢地攒了钱,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渴望拥抱,但是发现它们已经被别人买走了,你只能一颗心,没有玩具,然后故事和青春就会结束。所以我在我的心里种下了一颗种子,它如此渺小,如此天真。它降落在那里生根了,但没有人知道。那时,我们注意翅膀的梦的种子,并作出真诚祝愿。我们希望事情进展顺利。我们希望我们的梦想成真。我们希望我们能轻松地走远。

  彩色霓虹灯变成一个城市纸醉夜。有多少人坚持认为今天是醉了,今天是醉了。无论是今天还是将来,他们都在敲打杯子和换杯,打碎梦的声音,在撕碎的心肺中释放原始野性,在醉酒生命梦境已逝之后拖曳疲惫人类皮肤。像尸体一样生活世界里行走。

  忍不住岁月侵蚀,让一个年轻人刻上沧桑绝望,我奋力寻找成长好处为我,却不是一个华丽的岁月的葬礼。在灯笼初起,繁华夜色随之而来熙熙攘攘人群,奔涌的车流,红人和绿女人开始自己的生活,生活节奏,插上耳机,穿上那些熟悉旋律,一个人静静地在这忙碌场景中行走,但我似乎如此。不兼容。站在街上,向前走,经过繁忙商店寒冷的商店,拥挤街道,令人沮丧行人小径公园情侣依偎在一起,不受欢迎广场苍白街灯五颜六色霓虹灯,小河流波光粼粼的桥梁,通过不可忍受的边缘沟渠,穿过寂静校园,穿过密密麻麻大门,最后我去了他们的地方,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到了一个地方。

  我喜欢毕树敏所说的:“时间给了我痛苦,也给了我清醒冷静。”我不相信命运,我只相信我的手。我不相信手掌线条,但我相信手掌和手指力量。“我也总是相信星星不承载人的心,时间不会失去路人。总有一天,我们会穿越人海仰望星空。我们都离得很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时间不会让路人失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