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怎样避免遇见张志鹏这样的渣男?请杜绝孟庭苇似的善良
日期:2018-11-25 09:30:09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来源: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

怎样避免遇见张志鹏这样的渣男?请杜绝孟庭苇似的善良

  与孟庭苇前夫张志鹏关系不清不楚女星张暖雅在脸书爆料,直指当年孟庭苇出轨小12岁女助理,才会逼张志鹏离婚

  孟庭苇工作室反驳对方污蔑并拿出证据指明,前夫张志鹏在与孟庭苇离婚6年之间,前后向孟庭苇借了300万人民币

  张志鹏在微博不停爆孟庭苇的料,直言她是一个背信弃义女人,在她最名气下跌最厉害时候,是他把她做红的。

  说起张志鹏不得不说他这个人早期给自己人设包装,他是台湾一个儿童出版商,从高中时代暗恋孟庭苇。

  多年以后张志鹏发现孟庭苇单身,一心求佛,他不顾一切的把孟庭苇拉入凡尘,两人结婚生子,孟庭苇成了张志鹏公司的签约艺人,张志鹏从儿童出版商进入娱乐圈

  因有明星老婆孟庭苇加持,张志鹏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两人在一起9年的时间,张志鹏一直在说自己帮孟庭苇赚了不少钱,当年离婚也是被逼无奈,他还扬言是被迫离婚,孟庭苇出轨小助理。

  孟庭苇这边直接上证据,希望张志鹏停止这场战争为了他们12岁的儿子。张志鹏并没有想准备收手,即使他与孟庭苇离婚6年了,他依旧不放过孟庭苇这棵摇钱树。

  说白了,张志鹏与孟庭苇离婚以后,几乎赚不到钱了。他时常死皮赖脸的找孟庭苇借钱,然后又求着孟庭苇复婚。

  那个之前爆料孟庭苇同性恋的张暖雅一直跟张志鹏不清不楚。两人联手对付孟庭苇,大有你不给我们钱,我就毁灭你的势头

  大凡一个女人遇见张志鹏这种男人可谓家门不幸

  1、张志鹏在心里和情感上,就是一个偏执狂,我得不到的女人别人也不想得到

  2、我得到过的女人,永远不能离开我,那个女人所有的一切都属于我。如果那个女人不同意,我就要毁灭那个女人。

  3、与其说这是男人对那个女人的爱,不如说这个男人最爱的是他自己。他对他娶的那个女人没有爱,他只是善于经营很早就发现那个女人的价值

  当年心灰意冷一心求佛的孟庭苇被张志鹏拉入凡尘,她以为人间值得,没想到那个打着爱孟庭苇一生一世的男人,不过是把孟庭苇当摇钱树,不停的帮孟庭苇接工作,不停的剥夺孟庭苇的利益

  以至于孟庭苇的儿子,张晓腾都看清楚父亲嘴脸善良的孟庭苇一忍再忍,苦心经营自己幸福婚姻形象,让张志鹏看到了着利点!

  一个男人在利益面前,是很难想得起自己要跟自己儿子做榜样的。因为他已经不把榜样这个字眼道德约束底线了。

  对于穷疯了的张志鹏来说,前妻就是自己人生中唯一稻草

  毕竟张志鹏在与孟庭苇结婚以后尝到了太多甜头安逸日子过久了,他怎么过苦日子,他怎么去维持自己所谓的事业

  女人在婚姻中面多一个对自己索求无度的男人,重感情就是一种对自我的折磨

  女人这一生容易被感情所困,以为男人对自己好一点就是爱,多关心一下自己就是依靠,说点好听情话就是爱自己一辈子。

  以目的性导向的男人永远自己最终目标是什么

  1、他们是在锁定目的要达到自己目的那一段时期,是很有耐心的,也是超级有耐力定力的。

  2、男人是进攻选手,他们善于用谋略让女人信任自己爱上自己,至于自己最后还会不会爱上当初的女人不好说。

  3、感情这东西变得太快,人与人感情搞不好就一瞬间就恍如隔世

  4、男人比女人还不相信爱情,他们相信有钱就有感情,有钱就能买到自己需要的一切,用钱去砸自己想要的女人,只要够多钱那女人一定会上钩。

  男人一直觉得有钱什么样的女人没有!

  1、在男人没钱的时候,他们一定会找个有钱能够帮助自己事业的女人结婚。他们不在乎那个女人年龄,反正女人把孩子生了基本事情就好办了。即使离婚孩子还是自己的。

  2、如果男人找女人结婚生子是一种投资,那么女人找男人结婚是一种获利。可惜在婚姻中,获利的女人很少。

  3、大部分女人都成了男人的资本。有的负责赚钱,有的负责生孩子,有的负责打拼。男人花点时间送女人点小礼物,或者说几句感激的话,女人就觉得那是幸福

  而实际上真正觉得自己婚姻幸福的女人,都是看清楚婚姻真相能够在婚姻中自娱自乐及时止损的女人。

  当年王菲潇洒跟李亚鹏离婚,是他看清楚了李亚鹏缺乏商业头脑,却又要强撑商业远景,还要拿自己背书,王菲看清楚李亚鹏的那点盈利点,看清楚商人男的薄情寡义,才断然离开。

  当年孟庭苇跟张志鹏离婚也是看明白了张志鹏的小伎俩花招,才毅然决然的离婚。孟庭苇最大的悲剧,是她不愿意看到张志鹏落难,聪明的张志鹏利用了孟庭苇对自己的情分,一直在剥削孟庭苇,不给钱就让她玉女形象毁于一旦

  在某些男人眼中,身边的女人愿意帮自己实现人生价值,这个女人就是自己的女神,一旦这个女人发现男人的阴谋诡计主动离开他的时候,他一定不会放过这个女人。

  如果你遇见张志鹏这样的男人

  1、你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带着自己的父母和孩子离开,并且永远让前夫找不到你。不然他一定会死缠难打。

  2、张志鹏这样的男人做事是没有任何底线和道德感讲的,他们就是一群瘪三,不到死哪天还是会缠着前妻,因为前妻有钱,他们没找到能够替代前妻养活自己的女人。再说逢年过节隔三差五消费前妻,对自己也有好处

  3、男人从小就知道要打动女人,前期是靠自己锲而不舍真诚,后期是看自己忽然高忽低的演技,中后期成了自己老婆以后,就看自己的心情以及妻子家庭的价值有多大,来决定自己在这个女人身上要花多少时间和功夫

  你看所谓富二代黄毅清与女明星黄奕离婚以后,他不是借着黄奕上头条吗?

  得不到你钱,蹭你名气成就自己也是可以的。男人那是舍得吃亏主儿,他们找老婆都是会找条件好的,条件差了遇见条件好的也会找理由回家离婚。

  女人想结婚,一定要清楚男人是个啥东西。

  在婚姻中看好自己钱财,知道自己身边人靠不住就少跟他说点知心话,搞不好他立马就给你爆料了。

  不是女人在垃圾堆里选男人是垃圾男人太多防不胜防,很多垃圾男人打着一副精英好好先生儒雅的模样就是勾引你动情,让你一生为情所困,顺便利用一下你的痴情

  朱丹爱周一围卑微不卑微她自己清楚,女主高兴就好

  俞敏洪:70%女人上班自己买房主动离婚,男人强中国

  分手后没征得对方同意单方面视频的男人,最垃圾!

  182万渣男潜伏在你身边:在爱情中我们更需要及时止损

  永远别惧怕恋爱结婚生子or孤独终老,有承受能力就行!

  成为你自己,比成为他人眼中的邓文迪更重要

  秦岚张钧甯佘诗曼翻红:年龄不是女人的宿命努力才是

  吴佩慈、梁洛施、奶茶妹:投资男人就等于投资了人生吗

  你要多缺爱啊!男人嘴上撩你几句你就能信以为真

  诗意李健、真香朴树、成长高晓松:如何与文艺相守一生

  刘雯奚梦瑶何穗陈瑜:维密女孩的人生无需他人去定义

  男人的话不是不可信,是你太把男人的承诺回事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的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怎样避免遇见张志鹏这样的渣男?请杜绝孟庭苇似的善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