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子相亲发0.52元红包表白遭拒后,讽刺女生太现实!
日期:2018-11-22 13:46:54 作者:凌薇 来源:每天一句心语 阅读:

男子相亲发0.52元红包表白遭拒后,讽刺女生太现实!

  你有被父母逼婚过吗?你相亲过吗?你经历过那些奇葩?有人说相亲就是把两个原来不认识陌生人生生的凑在一起过日子

  近日28岁的李梅遇到了一个奇葩的相亲对象男方抠门扣到让她难以接受,相亲结束后,男方给她发了0.52元微信红包,李梅果断的拒绝了他,而后男方却说她太过于现实,太市侩,不会做人,注定一辈子嫁不出去【捂脸】

  李梅文化水平不高,由于没有考上大学高中毕业后就出来社会打工了。打了几年工后就选着了自己一家美妆店,爱美是每个女人天性,可以把自己打扮美美同时还可以赚钱,李梅觉得挺不错的。最近几年店里的生意也还不错,只是随着时间流逝,李梅从一个小姑娘到了一个该嫁人的年纪。在农村老家女孩子28岁了还没有出嫁,都会人们认为是剩女不好嫁出去。李梅的父母也是一样,自己的姑娘到这个年纪了还没有嫁出去,很是担心,经常催促李梅赶紧结婚生子,打拼事业男人的事。李梅也被父母逼着相了几次亲,但是每一次都无果。

  这次和李梅的相亲对象是李梅父母的同事介绍的,李梅本不想去的,但是母亲又说这是自己同事介绍的,如果不去也很不给人家面子,于是李梅就去了。

  这次相亲李梅选着地方商场,男方来到以后,便说带李梅一起去吃饭,李梅于是跟着男方来到了男方指定餐厅男子一共定了三个菜,白勺菜心,一盘凤爪,一笼小笼包。此时正值上午,李梅还没有吃午饭,看见男子点的这么点菜,李梅心理有些不满意了,但是又想想,也许人家是学网上减肥呢,也就没有说什么。吃完饭,男子说带李梅去看电影,李梅想竟然是去看电影那就带点吃的喝的吧,到时候也不至于那么尴尬。于是李梅去要了两杯奶茶,回来的时候发现男子手机还没有掏出来,李梅便问男子,电影票买了吗?男子支支吾吾的也说不清楚个什么,于是当着李梅的面把电影票买了。买完之后便给李梅看自己手机上的订单,跟李梅说:电影票一张是68元,你就转给我60吧。李梅都惊呆了,李梅当时就把60元转给了男子,李梅心想,竟然这样,那你还没有把刚才的奶茶一杯28元给我呢,但是碍着是母亲同事介绍的,李梅便没有讲出来。他们一起去看电影了,想着看完电影就不要再联系了。

  回到家后,李梅心里有些不高兴,想着以后再也不会跟他见面了,到此为止拜拜!可是刚走进家门没多久就收到了男子发来的信息,还说感觉李梅很不错,很好相处,并希望以后好好发展,还给李梅发了一个红包。李梅心想难道是男子知道自己错了,用红包来救赎?点开红包后,李梅彻底崩溃了,男子竟然给她发的是0.52元!李梅当时就给男子发了一个5元的红包回去,并对男子说,以后不要再联系了,我们不合适!还把男子拉黑了!

  没想到的是,男子也因此恼怒了,拖人转告了李梅的母亲,说李梅实在是太现实了,就因为给她发的红包是0.52元就把自己拉黑,太市侩,难怪嫁不掉!李梅听到这话后也是非生气,便找到了媒人质问给自己找的是什么人啊,怎么这样的素质。媒人告诉李梅,男子家里有房有车,还在事业单位工作,她也不知道男子怎会这样小气

  这件事情网友们知道后,有网友就说了这男的应该根本就不想结婚吧,即使最普通朋友,也不至于这么抠门啊,建议媒人侧面了解一下男子是不是喜欢男人【捂脸】

  也有很多人表示这是史上最低成本表白了,估计玩一分钱的红包发习惯了,这次咬咬牙发了个0.52的,还不如不发,直接发个祝福,真的是凭实力单身啊【捂脸】

  网友“人生比电影更难”说:也许男方只是想测试一下女方是不是看上了自己家的钱,结果发现和俞敏洪说的一样,女方果然很现实。如果是王思聪,就是给她发1分,她也会很高兴

  小编想说一分不是爱,一分是伤害【捂脸】竟然扣到这样的程度又何必破费那5毛2呢?【捂脸】

  对于男子相亲发0.52元红包遭拒后,讽刺女生太现实! 你怎么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子相亲发0.52元红包表白遭拒后,讽刺女生太现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