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感情这东西 一见如故容易 难的是来日方长的陪伴
日期:2018-11-02 00:45:43 作者:美少女乔儿 来源:乔话 阅读:

感情这东西 一见如故容易 难的是来日方长的陪伴

  点击 乔话 关注置顶

  2018.11.01 / HELLO OL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ღ

  “ 让时间真话 其实我也怕 ”

  音乐:来日方长 / 薛之谦  

  文/乔儿 图/网络 转载请联系  

  -

  每天睡醒划开手机都会看到那个熟悉头像名字,以及陪伴差不多六年的早晚安

  嗯,是六年,两千多个日日夜夜,从未缺过席一天。

  每天早上八点多和晚上十二点左右都会收到他的乔儿早安、乔儿晚安,风雨无阻,还不包括逢年过节的其他祝福

  有时候看到他的信息就不由地感叹自己是该有多幸运,才会有这么个人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很多次因为工作或是感情事情感觉丧到爆炸失落难过,心里在埋怨这个世界为什么不能对我好点儿,大家都有人陪而我却孤零零一个人的时候,看到他的头像出现对话框,瞬间就觉得生活也并没有那么难。

  身边一直都不缺说喜欢我、爱我的追求者,也有很多人说过要陪我一辈子、下辈子这种话,可除他之外还真没见谁坚持过。

  社会大学摸爬滚打得越久,对层出不穷套路就越来越无动于衷

  说来也好笑,现在的人真的很奇怪,你稍微把他推开一下,他立刻就能马不停蹄如滚滚长江东逝水,真是虚情假意

  别的不说,在我这里就不知道有多少次了,刚开始对谁有些好感吧,但又想试探对方是否言为心声,稍微晾他那么一下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摊手

  聊天界面还停留在他发出的那句:我等你,无论多久。下面紧跟着就是发不出去的消息红色感叹号提醒

  也是,如今我们生活的节奏太快了,两三个小时就能到另外一个城市,喝顿酒就能带一个妹子回家,三言两语就能成为挚友认识两三天就能互称男女朋友

  呵呵,挺讽刺的。

  感情这东西 一见如故容易 难的是来日方长的陪伴

  

  说爱你的人,不一定真爱你。

  但是一直陪着你的人,一定很爱你。

  无论对爱情还是友情,我都始终相信日久见人心

  什么一见钟情再见倾心都是虚的,只有陪伴才是最真实的。什么刀山火海、海枯石烂、不离不弃,都不及来日方长的相守

  记得几年前我把那个人的事发到朋友圈,还刻意明示如果有谁能像他一样连续几年对我说晚安,我就嫁了。

  后来评论里有个人说他可以,别说是两年三年,一辈子都没问题结果,呵,一个星期后人都不知道消失到大西洋还是太平洋了。

  每段“桃花”在我周围盛开之前,我都会友情提示对方我是个慢热的人,并且让他把那些乱七八糟的套路都收起来,我只相信陪伴那种最长情的告白

  看出来我对感情没安全感自觉做不到就知难而退的人有,不怕死想试一试说能等我很久很久的人也有。

  我也对别人满心期待过,当初异国恋的时候,也曾相信别人信誓旦旦说会一直等我回国、等他放假漂洋过海来看我,最后还不是跟别的小饼干跑了。

  时间是个好东西,验证了人心,见证人性,懂得了真,看得透假。

  真的,说句实话,等一个小时是等,等一整天也是等,等不下去就别装逼说能坚持,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答应。

  信任褶皱了,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抚平。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相爱容易相守难,可能运气大多都用来相逢亦或偶遇,所以陪伴就成了奢侈品

  让时间说真话 其实我也怕

  

  从小我就特别羡慕电视机里那些打不散骂不走、无论遇到多少风雨飘摇糖衣炮弹都仍然坚定不移的感情。

  牵了手就是一生来生还要一起走。

  哪像如今的喜欢,就像诗人对秋天一样,知道它短暂惊艳,所以只想经过,不会停留,更不会求个结果。

  那些许多人标榜的永远,最多也就三个月。

  可是如果每段爱情的时间都是三个月,那要浪费多少个三个月才能遇到那个想厮守一生的人。

  每个人的故事在深夜说出,都是一本写不完的书。

  深夜的故事,往往都是人间疾苦。每次翻文章评论和后台留言的时候,总能看到许多相似的故事。

  不幸的人那么多,故事各不相同,可又异曲同工

  后来啊,那些说会陪你很久的那个人也开始慢慢不秒回了,甚至都不找你了,说会一直把你捧在手心里的那个人,再也等不到他及时回复的消息了。

  细节往往胜过情话,陪伴往往胜过言语

  例如千年修来的李大仁,陪着程又青从青春年少成熟初老。就算她为同一个渣男伤了又伤,也不曾想起回头望,他依旧留在原地做她最坚强依靠

  再例如不求回报只知道向米朵付出,陪在她身边二十多年的暖男雷奕明。

  什么惊世骇俗浪漫,什么温柔缱绻的情话,都比不上几年甚至几十年如一日的陪伴。

  深情不及久伴 厚爱无需多言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会说的人很多

  能做到的人很少很少

  “ 感情这东西 一见如故容易 难的是来日方长的陪伴 ”

  PS:你乔新书

  往事不回首,余生不将就》

  现已正式上市!

  - END - 

  爱人头颅应该高挂在城墙好过让他流浪在别人身

  我的文章应该在你朋友圈浪 总好过让我独自虐你的心房

  商务合作 联系WeChat:w

  历史文章推荐

  人生无常不遗余力爱与珍惜

  唐嫣罗晋:手捧鲜花对你微笑 余生还请多多指教

  ☟ 点击阅读原文,你乔的处女作等你pick!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感情这东西 一见如故容易 难的是来日方长的陪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