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见倾心容易,来日方长太难
日期:2017-12-04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

一见倾心容易,来日方长太难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1

  你好,凯哥!我和我男友大学同学,认识了两年,交往一年。在一起时老是因为不经意间的一句话一个动作吵架,吵的凶了,我说你走吧,他转身就走,我就望着他的背影,一个人蹲在某地伤心流泪。时间久了,他都不会主动找我,而是我去找他,直觉告诉我他不在乎我了。可是他就不给我答案,每次都说我无理取闹

  最后我提出了分手。可是第二天,一向好面子的我放下所有姿态去挽留他,可是他不肯再给我机会了。最后他说还喜欢我,只是不爱我了!好长一段时间我处于颓废的状态,有时候还会跑到他宿舍楼下找他,可他还是不给我机会。好长一段时间,他还是会帮我的忙,但我问他我们是什么关系时,他说我们都是单身

  后来我死心了!离开了我们所在的城市!可是几个月后他又来找我,说后悔了!我拒绝了,可我不知道对不对,凯哥,你说如果我和他和好的话,我们还会回到从前吗?该怎么做?

  可能你们爱情中最大的拦路虎,就是你和他的性格相冲不协调,你们都不愿去包容对方,更注重自己的感受,同样都不想为对方退一步,所以你们会为小事而吵架个不停。

  有一句话,我曾无数次的和姑娘们说过,就是不要把分手当做测试爱情的砝码,不要把坏脾气留给自己最爱的人。你撒气似的一句分手,在对方心里造成的伤害,可能再也弥补不回来,当对方心灰意冷,就会一心想逃。

  在爱情里,大多数分手后,女生的伤心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淡忘,男生伤心是随着时间逐日上涨。所以他说他后悔想和好,在这一刻,他的真心是真的,悔改也是真的。

  可是谁也不知道,和好后的你们,是不是还是继续吵架,然后继续说分手,把之前分手的情结循环一次。有些东西,过去了就是回忆,回头并不会有什么改变。如果说和从前相同的矛盾也算是回到从前的一种的话,那我想,你们是会回到从前的。

2

  你好凯紫,我们认识7年了,从第三年后,他就开始拿钱离开,然后一切消息全无。等我突然接到他电话时,是他没有路费回家,说想要回来,这样的事情每年都会发生,每次都是没有一点防备,明明前一秒如胶似漆,下一秒我就联系不上他。电话不接关机,微信其他都不回,突然收到的是我们分手吧

  我一个人承担着房费生活费,一切都是我出,他却发工资就拿上走掉,我记不清是多少次去接他或给他打钱过去当路费,回来没有一点交代也没有说对不起,我也默默保持原谅,不在问他因为什么离开。

  在15年后,我发现他离开我后在联系其他女的,说的那么暖味那么关心,他都没有那样关心过我,问我累不,睡着没,也没有说过晚安,我现在都怀疑他是不是从来没有爱过我,只是把我当一个临时住处,他曾经说想想要和我结婚,可是我们到现在也没有结。他比我小五岁,我该怎么办?

  这次十月他又离开,刚刚回来,他的钱又花完了,我给他饭钱给他路费,凯紫啊,你说我是不是很贱呢,我该原谅还是放手呢,我想在次原谅他,可是我怕他再次离开,或者我们结婚后他离开不在回来,我好害怕突然没有他的消息,那样的担心那样的恨那样的牵挂思念,让我在没有他的日子里,活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可是我好想嫁给他好想结婚,不想将就难道是我选错了吗?

  每次我都是告诉自己,他还小,等他在大些就懂了,可是这样的等待对吗,我是不是该放手了,我现在没有一点信息,也开始怀疑他就没有爱过我,怎么办?

  如果这个世界上爱是这样的,那爱情将变得不再美好反而可怕起来。你不用怀疑他是不是没爱过你,显而易见的,他就是没爱过你,难道你看不出来吗?

  你们认识7年,这7年你确定你们有在恋爱吗?什么是恋爱,两情相悦的感情才是恋爱,你爱我,我也爱你的这种感情才是恋爱。那种我爱你,你不爱我,或者你爱我,我不爱你的仅仅只是单恋。当然,只是单恋也还好,更让人揪心的就是你这种,明明没有恋爱,也明明只是单恋,却被人仗着你爱他来消耗你,不仅是消耗你的感情,还消耗你的钱,更可恶的是消耗了你的青春

  可是真正可恶又伤害你的人只是他吗?不是呀,真正在伤害你的人是你自己啊。一个人和你在一起只是为了拿钱,拿了钱的下一秒马上消失,每年都这样,你每年都在坚持,你还相信他说会和你结婚,我想着他说这句话也不过只是为了向你要钱吧?

  有时候看到一些来信真的会让人觉得痛心,每个人都有可能遇到错的人,有的时候是因为一开始不知道是错的,所以在一起了。可是有的人却是在明知这个人是错的情况下依然在一起,这能不受伤吗?一个男人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不断的用感情作为欺骗的砝码,这难道还不足以说明是人品都有问题吗。

  一个人品道德都出问题的男人女人们凭什么相信他有能力能带来幸福呢?或者说他对责任的概念都没有,他又怎么给你责任呢?

  难道有一些姑娘仅仅只凭长相来选择伴侣吗?只要你长得好,你人再坏都没关系?还有一些姑娘把感情里的伤痛和眼泪当做轰轰烈烈的理由,真的就能做到难受都没有关系吗?

  每个人的爱情也好,下半生也好,未来也好、甚至快乐悲伤也好,都取决自己的选择,如果你现在过得不好,那不如问问自己,选对了吗?

  配乐:《静下来》大乔小乔

  ↓↓↓点击阅读原文,给我留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见倾心容易,来日方长太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