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节目】你明明孤独,却不愿再爱(听李宗盛)
日期:2018-10-22 05:45:08 作者:怀旧听金曲 来源:怀旧听金曲 阅读:

【节目】你明明孤独,却不愿再爱(听李宗盛)

  似乎从做怀旧节目开始,过不多久,就会找一个维度聆听李宗盛。听过很多做怀旧节目的主播,每个人都要做一期有关李宗盛的节目。一首新写的旧歌——有幸运的成为知己 ,有不幸的只能是甲乙 。

  李宗盛59岁生日时,高晓松和杨宗纬发了一首新歌《越过山丘》,副标是致敬李宗盛。

  越过山丘

  遇见十九岁的我

  戴着一双白手套

  喝着我的喜酒

  他问我幸福与否

  是否永别了忧愁

  为何婚礼上那么多人

  没有一个当年的朋友 

  ……

  初听此曲,感慨万分感慨的不是老李的老去,而是他的孤独 。那个写透了世间情爱的李宗盛,却一个人走到了60岁的渡口,终究未能得到一人心

  江湖传言,李宗盛监制过的每一个女歌手,都和他有着暧昧关系。那是29岁意气风发的李宗盛,已经娶了妻子,却也毫不避讳自己多情。他说:“制作人要爱自己的歌手,才能有好的作品。”

  他可以为陈淑桦制作《梦醒时分》,离开怀孕的妻子整整10个月;他可以陪失恋娃娃买醉,将令她伤怀的异地恋做成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

  那个时候的小李,有着所有才子引以为傲的不羁和薄情,他甘心在这样的声色游戏消耗激情,一直到林忆莲的出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节目】你明明孤独,却不愿再爱(听李宗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