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彩虹无话,未来有你
日期:2018-10-21 18:51:00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半夏的雨,似乎没有带着印象中的那般闷热与暴雷,只是滴答滴答敲着竹板凳,时而杂乱无调,时而韵律和谐,在与柔阳的邂逅里绘出七彩虹桥。

  红的橙的黄的绿的蓝的青的紫的……无声数着,听说,彩虹也有她自己情话?可是,亲爱的,你知道吗?

彩虹无话,未来有你

  近来没有遇见彩虹,夜里却总是多梦,隐隐约约地望见你熟悉背影,那模模糊糊的是你迷人脸庞吧!可是,亲爱的,你是谁呢?

  人山人海街道泥泞不堪的小路,从我身边匆匆而过的,可曾有你?有些发旧的相册里,有点泛黄本子上,为何没你?我一直都在默默期待着,渴望某日遇见你温情眼神。可是,亲爱的,你在哪呀?

  彩虹有泪,暖阳温抱她。可是,我呢?偶尔不知何故泛起了泪花,却独自悄悄擦干。故作坚强,只是因为至今还没有遇见那样一个你,为我拭去泪水陪我哭与我欢笑的你。亲爱的,你安好吗?

  彩虹来了又走,走了再来,似乎总有话没有说出口,她在徘徊不定吗?她在等着什么?她会说些什么话呢?我像她吗?我是她吗?为什么我好像也在徘徊不定?我在等待什么?我是不是也有什么话要说呢?亲爱的,你呢?

  雨姑娘遇见了她的命中注定,彩虹遇见了她的斑斓云空,而我却还没有遇见你。看那雨中彩虹,点着七彩虹光,熠熠闪过人群,逗留在你与我未曾遇见的半边天空,绚丽多彩

  亲爱的,请恕我冒昧,在没有遇见你之前便如此怨记着你。倘若,你遇见了我,我遇见了你,我们一定要静静走在这雨里,伴着七彩虹的美好,一路欢笑,一生相伴,好吗?

  亲爱的,请别笑话我不懂得遇见,但我知道,七彩虹没有话,而我们有未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彩虹无话,未来有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