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听音乐
日期:2018-10-19 21:39:21 作者:1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听音乐

  平凡现实生活中枯燥愁闷,不妨听一听歌感觉很好。

  歌中曲调此起彼伏,有铺垫高潮,铺垫就像我们很平庸生活实在觉得很无聊。高潮就像我们突然有某件值得庆贺的喜事,一脸掩饰不住内心喜悦之情不由控制爬上面容,一眼就让人看穿。

  不知多少时,总是喜欢听歌的感觉。跑步时喜欢听着歌有节奏的慢跑。当跑不动时,这就是我最佳的方法不经意间像重新驻入了活力有力的向前跑开去。

  歌声美妙听者像幻醒沉睡的觉悟,好像领悟到什么东西,又暗暗给自己下定决心鼓舞着自己要如何如何,类似的感觉真好。

  随着旋律的递进,大脑享受音乐的乐感,情绪感染力连同五脏六腑细胞都被激活起来,积极参与调动全身感受音乐的冲击感越来越强。突然开悟出音乐可开发一个不懂得欣赏的人如何获得较高的音乐欣赏水平,仿佛生活充满了新的激情

  音乐分很多类型流行、DJ、经典古风等,而我最喜欢听带DJ的流行歌曲,偏重节奏感较强的、有明显转折高潮的歌曲,它让我感受前额像那种浸麻整块的感觉,整个头脑像懞了一样,每当这时,我感受最爽。

  这种感觉很难找到,可遇而不可求。我非常享受这种歌曲的魄力,能够使我身心励志快乐作为一个平庸的我,要加快良心发现,加快思考各种现实的处境

  这样,慢慢的不自觉成熟。虽做不成什么大事,但不会至少颓废。一有空余时间,做做家务也好,也是一种锻炼方式。本身有痛风,随时需注意身体反馈信息保护调养好自身身体也对家庭负责,不愿老了给儿女增加负担,虽然我知道离我老去还早,但冥冥中感觉很近很近……

  听到高潮处头不自主的随着音乐的节拍左右摇晃,跟上音乐强劲的低音炮,焕发心灵深处智慧,时常提醒注意自己的思想动态,好像变得要高尚起来,看破所有的一切。

  最近很喜欢听电摆舞,用来跑步很爽,一呼一吸,向生活呐喊,像自己注入新鲜血液似重获新生,当新的一天开始,我庆幸自己又坚持了一天,给自己加油。

  人的思想不能放空,一旦放空就像铁锈,总是遭人丢弃。因此思想上要求自己有所前进,不能再像从前什么都不想,吃了就睡、睡了就吃的机械程序式的单调的生活模式,至少多少要有点对生活的想法

  这就是听音乐使我获得的灵感,感觉充实激动我喜欢听音乐,音乐使我认识自己,使我懂得成熟,更是激励我充满未来人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听音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