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日期:2018-10-15 08:45:06 作者:零度水 来源:精读 阅读:

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01

  关于坚持

  零度水:意义都是人赋予的,有些事,坚持本身就是了不起的意义。

  坚持下去,或许前景不一定辉煌灿烂,但一定会让生活变得更加鲜活

  零度水:有人说,自律的人拥有清晨,迎接朝阳;不自律的人拥有星夜,却不是在工作

  自律就是坚持在恰当时间做恰当的事。

  零度水:在人的一生中,能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喜欢什么,本身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能够找到并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一种幸运

  02

  关于习惯

  零度水:保持美丽打扮精致再出门;多读书,提升内在;努力工作赚钱,保持经济独立

  坚持这三个习惯,让自己变得更好。

  零度水:终身成长词典词条《8:习惯》里提到:人是一种习惯性的动物,每天都在上演着几百种习惯。有调查表明,人们日常活动的90%,源自习惯。

  而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其实就是习惯的差距。

  零度水:提高专注力,营造良好阅读环境,阅读自然就会成为每天必须进行的习惯。

  03

  关于成长

  零度水:我们最终都会带着一种无怨的心情悄悄地长大,做一个不动声色大人

  而那些曾经看不惯,受不了的,如今不过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零度水:提升自己,开拓眼界,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

  ①多读书,读书能提高思辨能力

  ②去旅游,见过世界才能认识世界;

  ③努力工作,见识过别人的牛逼,才会看到自己的不足之处。

  零度水:干净外表整洁屋子纯净内心,这不仅是对于美的执着,也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整理者:零度水,精读主创,越学习,越发现自己无知

  每日一问

  你认为,努力的意义是什么?什么才是真正有效的努力?

  打卡有礼

  “每日一写”或“晨读打卡”,累计打卡超过50天的读友,精读君赠送终身成长词典3个月使用权益,不重复赠送。达标后,*精读1号助手(*号:j)领取。

  ↓点击和19000+读友一起打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