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盔甲再厚也无用,伤疤硬实才能防身”
日期:2018-10-12 21:45:43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阅读:

“盔甲再厚也无用,伤疤硬实才能防身”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说:有小三,必定会有小四,小五,甚至小六……你以为你们是真爱,可现实却给你一巴掌人生里很多节点,都是突然一个瞬间想通的。很庆幸你醒过来了,你要知道你的时间你的青春宝贵,别为不值得人做不值得的事。

  2018年10月12日

  天气晴,心情放松

  宜了断,忌迷失

  今日来访者@m152****6637

  点播:《十年》-陈奕迅

  坐标北京市 石景山区

  Ta的故事

  我23岁,在北京一家五星级酒店工作,做的是大堂经理

  我爱的人,他有自己的爱人和孩子

  是的,人生的第一段恋爱,我做了大家最不耻的小三。

  这段感情是从我二十岁,他三十四岁的时候开始的,他是我大学时期的校董,也是我现在酒店的股东

  其实这三年来,我从来没想从他身上得到什么,换句话说,离开他,我或许会有一份更好的工作,更好的未来

  是习惯也是爱情,我逐渐在他给的温暖迷失了自我,甚至离开他哪怕只是一段时间都会失魂落魄,我爱他,哪怕不生孩子,不结婚,不被承认也没有关系,我以为这样的陪伴,一辈子也是一辈子。

  可是最近,我发现他有了别的女人,起初是从别人口中听说的闲言碎语:沈总昨晚带了女人住在套房……

  一次,两次,我不信谣言,更不信他会在我眼皮子底下背叛我,直到那个女人颐指气使的站在大堂对我吆五喝六,她能把偷情的事情说的这样正大光明。而我,当时才明白,我的身份,连指责她的资格也没有。

  没人知道我和他的关系,我一直活的像个透明的人,而这个女人却知道,我明白,是他告诉她的。

  我爱的他依旧在固定的时间回来,我攥着手心笑着问他是不是爱上别人了,我可以随时放手,绝不牵绊。我以为他会否认,多想听到他说不。

  可是他沉默了,那一刻我就懂了。

  给他做的最后一顿早餐三明治牛奶,三明治依旧卖相糟糕,他也依旧吃的干干净净。

  我想也好,他以后再也不用吃这么难吃的三明治了。

  我对他说:那个女孩漂亮,可她不好,会影响到……

  我的话没有说完,他重重的把牛奶搁在了桌子上,跟了他许久,我知道他生气了,怪我说那个女孩不好吗?我鼻子很酸,跟他说对不起。

  也是,我的身份和那个女孩无异,我忘了自己的身份,凭什么去批评她?

  他走了,大概一周我都没见过他,我便彻底明白了他的意思,辞去工作,从不属于我的房子里搬出来,原来只需要一天的时间,我彻底失去了我爱的人。

  但又或许,这才是我的开始。

  往前,一切都会好起来吧。

        你可能喜欢      

  拉黑你的人,一定爱你很深

  赵丽颖与经纪人结束合作暗示将要与冯绍峰结婚?

  这样的男人,再喜欢也请狠心拒绝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盔甲再厚也无用,伤疤硬实才能防身”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