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手机上这三个地方,最能看出你们感情的好坏
日期:2018-10-05 19:16:14 作者:卡娃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

手机上这三个地方,最能看出你们感情的好坏

  苏心说,爱人之间的感情,有时“败也手机”,有时“成也手机”。

  手机犹如一把双刃剑,用的好,它会帮你们维系感情,巩固婚姻;用的不好,它会在无形中扼杀你们的爱情,断送你们的婚姻。

  如今人人一部手机,它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渗透到你们的婚姻和情感中了,所以,你们之间感情好不好,从手机上这几个地方可以看出端倪

  聊天记录

  翻翻最近的通话记录,显示的几乎都是你和父母好友的通话,你会发现他已经好多天没有主动给你打电话了;

  翻翻看半年的手机信息,上面除了取快递短信,营业厅的短信,就是一些垃圾短信,你似乎在很长时间内都没收到过他的一条信息了;

  翻翻看一年的微信聊天记录,他虽然在你的置顶聊天中,但是他并不会常常找你聊天,有时你们两三天都说不上一句话

  有时,你遇上点事,打电话找他帮忙,可电话那头要么一直是嘟嘟嘟的提示音,半天无人接听,要么是嘟嘟两声后,语音提示他正在通话中,要么是他接了电话就说自己在忙,问你还有没有事,没事的话他就挂了,有事的话下班再说。

  有时,你想他了,给他发条信息,可他却不回你,事后跟你解释道自己太忙了忘了回。

  有时,你一人在家,很是无聊,于是去微信找他聊天,他也是没工夫理你,不管不顾地把你晾在一边。

  想想以前,他追你的时候,哪怕再忙,一天都要给你打好几个电话,发无数条信息关心你,此外,还会给你发语音,发表情,发红包哄你,现在呢,他就算不忙,看到你的电话都懒得接听,看到你的信息不想回复,看到你的微信消息自动屏蔽,逢年过节,你根本见不到他的一个小红包。

  电影《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有句经典台词

  如果一个男人不给你打电话,那么他就是不想给你打电话。

  说到底,他就是没之前那么爱你了,爱你的人,对你随时都有空,爱你的人,无论何时,都想和你说说话,爱你的人,一有空就想花心思来逗你宠你。

  他所谓的忙只是不在乎你的表现罢了,是不爱你的借口而已。

  手机密码

  以前,他手机从不设置密码,你想看他手机就随便看,有时,你许久不翻看他的手机,他还故意把手机送给你看,让你检查下他这段时间乖不乖。

  现在,他不管走到哪儿,手机不离身,就连洗个澡都要把它带进卫生间,睡觉了也要把它放在枕头底下压着,天天跟防贼似的防着你,总之,就是不给你半点机会碰他的手机。

  可是,他越不让你看,你越觉得他心中有鬼,你在心里不止一遍地猜测他定是背着你干了什么坏事,所以,你会想尽办法查看他的手机。

  最终,你如愿以偿地拿到他的手机,心里正嘚瑟时,却猛然发现他的手机设了密码,可是你试了好几次密码都解不开,气得要么把它悄悄放回原位,要么拿上手机去质问他密码到底是什么。

  你也记不清,为了他的手机密码,你们争争吵吵了多少次。

  一个手机密码,不仅寒了你的心,也让你意识到你们之间已经有了一道无法跨越的鸿沟了,不信任你了,有自己的小秘密了,很多东西都不愿拿出来和你分享了。

  夫妻间本该有自己的私密空间,所以他设密码并没什么过错,只是,他或许忘了夫妻间还要有信任感,他设密码,还不告诉你,简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他防的正是你这个枕边人,不是其他人!

  感情好的夫妻,手机一般不设密码,就算设了,对方都会知道;感情不好的夫妻,手机设的密码就跟世界未解之谜一样,让人难以破解。

  手机相册

  恋爱时,你们去游玩也好,去吃饭也好,在风景宜人处,在各种美食面前,都要拍好pose,使劲拍拍拍,然后你还要花时间精心修图,你把你们之间最美好照片小心翼翼地储存在相册里。

  有空打开看一眼时,满满的幸福感就会在心中荡漾。

  可是,结婚后,你们就很少一起合照了,有时,你心血来潮,想和他合个影,他会说都老夫老妻了,有什么好拍的,有时,你想让他给你拍点好看的照片,他又解释说他拍照技术不行了,你自己慢慢拍吧。

  渐渐地,你就不想拉上他一起拍照,也不想麻烦他替你拍照,心情好的话,你就自拍,心情不好的话,你就睡睡觉,吃点东西。

  恋爱那会,相册里都是你俩甜蜜合影,或者是他给你拍的美照,结婚后,相册里几乎都是你一个人在凹造型,各种自拍,区别真大!

  拍照拍照,为的就是把每个美好的瞬间给定格下来,保存下来,等闲来之时,老了以后,好好欣赏一下,怀念一番。

  那么,跟心爱的人一起拍照留念,也是一件十分有趣有意义的事。

  不过,他如果不在乎这些,不注重你的感受自然是不想与你拍照。

  所以,相册的确能暴露出夫妻之间感情的好坏,你们手机相册里又有多少与爱人之间的合照呢?

  一部小小的手机,藏着许多秘密,也记录着你们之间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图片来源影视剧截图,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你的每一个赞,我都很喜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手机上这三个地方,最能看出你们感情的好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