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堕胎即杀生 婴儿成冤鬼
日期:2018-10-02 10:41:36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堕胎即杀生 婴儿成冤鬼

  堕胎即杀生 婴儿成冤鬼

  全球每年人流人次为4000到6000万,人数超过两次世界大战中阵亡的人数总和中国每年堕胎数量世界第一,约为1300万例,占全球每年堕胎数量的四分之一。

  大部分的堕胎是在前12个星期进行的。胎儿仍然很小,可以用一个强力的抽吸器把他吸出,这个抽吸器的能力普通家用吸尘机的25倍,这个方法叫做“抽吸割除术”。抽吸器的力量撕裂或者绞拧胎儿的身体,将肢体逐部撕开,直至只剩下头部来。胎儿的头部太大,不能从吸管中通过,所以堕胎的人需要用钳子插入子宫内,攫获这个单独漂浮的头部,然后将它钳碎,直至能够通过抽吸管,那么头部也就被挪走。基本上,胎儿是被砍碎,然后用抽吸器吸出,出来的时候只是一堆肉碎。另一个堕胎程序叫做“扩张和吸取”。这个程序通常用在第四到第八个月。子宫颈被扩大,插入子宫的不是抽吸器,却是手术钳(好象工具钳),把胎儿的身体夹着,逐部拧掉,一块一块地取出,然后将脊骨和头颅骨压碎拔出。

  那些被残忍堕掉的小天使们都去哪里了?他们都过得好吗?会不会受冻挨饿,被欺负呢?还是这些婴灵们仍在世间游荡呢?亦或是堕掉后就真的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呢?

  事实真相是——被堕胎后可怜的婴灵们就已无家可归了!他们只能在人世间游荡,没有吃的、没有穿的,又冷又饿,还备受那些孤魂野鬼的欺负,因为他们太小了,根本没有能力保护自己!从此以后每天都在经历被堕胎的过程,重新在肚子中被钳子拔出来,重新再死一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堕胎的孩子死后,有中阴身,动手术的医生,把钳子放在孩子的头上,孩子的头上就天天背着个钳子;堕胎的孩子浑身血淋淋的,每天不停的流血。堕胎婴灵死后,每天都要到一个很大的山上去看妈妈,嘴里不停的喊“妈妈”,可是妈妈听不见他喊;每天他都在石头逢里躲着,每当他的妈妈,在家睡在温暖被子里,他却在挨冻;堕胎婴灵所处的空间没有太阳,没有电,很多的恶鬼和魔抓他们,看见就吃他们,身体重复的死亡,被分离支解,然后还要挨饿,还要躲着恶鬼。

  就这样游荡着,煎熬着长大,直到三年之后,他们开始懂事了!也就是3到6年这段时间,他们会找到自己的父母日夜依附在父母身边,进而有所要求,寻求父母的呵护与温暖,但我们并不知道有这回事。6到12年这期间,是最顽皮捣蛋时期,他们因为长久得不到父母的弥补,便产生怨气,在家中搞破坏。比如:家里会发出莫名其妙的叮叮咚咚撞击声;他们会欺负自己的幼小弟妹,让幼小的弟妹无缘无故地哭闹不止;他们破坏父母之间的感情,让父母争吵,直至父母感情破裂。12到16年这期间,最容易阻挡父母的财运,婴灵会在父母前往寺庙参拜时,跟随前往并处处伸冤,使父母无法得到神佛的庇佑,造成很多父母无形中得病痛;他们也阻碍父母事业上的发展严重阻挡财路。婴灵会不择手段报复将自己杀害的父母!

  佛经上说:多生累劫想要托胎得一个人身,犹如“豌豆撒壁”、“盲龟值浮木”那么难,可见那些被堕掉的婴灵他们的哀怨有多么深重!古时候是男人杀人多,因为要上战场打仗;现在是女人杀人多,因为要堕胎。事实上无论男人女人都是共业者。通常情况下,如果被堕的是男孩,则会纠缠母亲;如果是女孩,则会纠缠父亲。而且婴灵还会随着时间慢慢地长大,他们报复父母的能力也会越来越强大

  化解堕胎冤业千万不要有赶孩子走的想法,是父母要给孩子补偿爱,给自己一个赎罪的机会,而不是诵经回向让孩子走。由于父母和孩子业力的关系,只有用诚心心疼孩子,用真诚心向孩子道歉,让孩子的心里得到满足,孩子才能原谅。如能为了孩子而开始学习佛法,诵经念佛回向给孩子,为孩子做功德(放生、印经、为法界众生播经、助念等),更能引导孩子放下怨恨,修学佛法,福慧增长,往生净土,离苦得乐,早证菩提。这才是对他们最圆满的化解、补救方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堕胎即杀生 婴儿成冤鬼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