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有三怕,你最怕哪一个?
日期:2018-09-18 16:11:38 作者:小鱼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怕:有命挣钱,没命花。

  钱财都是身外之物,养好身体才是革命本钱,许多人都在挣着“拼命财”,废寝忘食工作,透支身体的健康提升自己财富地位,最怕是落得一身毛病得不偿失

人生有三怕,你最怕哪一个?

  对于人生来说,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才是最宝贵的,是无论任何东西都换不来的,包括财富。

  二怕:身在福中,不知福。

  很多人喜欢吃着碗里的,看着锅外的,总在意自己失去的东西,却从未珍惜过自己身边的,这样是人生最大的不幸

  人若知足,吃着粗茶淡饭有滋有味!人若贪图,尽享荣华富贵身心疲惫

  三怕:掏心掏肺,人却说你傻。

  对人好人家却满不在乎,于是吃了几次亏便学会了心淡,在你看来,付出再多也是值得,可在别人眼中,你是个卑微傻子

  所以,在没有完全了解个人之前可别倾尽自己的所有,要给自己留一点心眼,没有人失去了谁是过不了日子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有三怕,你最怕哪一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