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连爱情信物都是爆款,还怎么给Ta独一无二的爱?
日期:2018-09-14 19:30:14 作者:周不南 阅读:

连爱情信物都是爆款,还怎么给Ta独一无二的爱?

  钻石还闪耀的,是男人用心女人的倾心。

  好的婚姻就是彼此用心、滋养对方。爱之于两个人,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而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英雄梦。

  婚戒是两人美好爱情见证。婚戒本是没有温度的,可一旦为它注入鲜活情感,两人共同的回忆就会凝于指间,成为这段婚姻最美好的记忆

  有人花2小时买了一枚量贩款式成品戒指。也有人花了600小时,从回忆自己的爱情开始再到亲自参与设计,与BLOVE一起用爱情故事定制全球仅一枚的婚戒。

  一枚象征“你属于我”,寓意终身陪伴”的婚戒,就像爱情承诺守护者,谁愿意做世界的爆款,而不是Ta的独一无二

  专注于原创婚戒定制

  定制原则

  1.不相信爱情顾客不予定制

  我们主张相信爱情,选择BLOVE的人懂得什么是动心什么是用心,爱不仅仅是誓言,还要用心行动。因此,婚戒必须与自己有关需要用心去融入爱情的DNA。

  2.将婚戒视为普通首饰的顾客不予定制

  婚戒不是普通的首饰,而是两个人从恋爱到婚姻的独家记忆,因此必须与自己有关,与爱情有关,将婚戒视为普通首饰的顾客不予定制。

  3.怕麻烦、不愿意等待的顾客不予定制

  LOVE定制婚戒需要顾客回顾自己的爱情经历,亲自参与设计。婚戒设计确定后,历经3D绘图、3D打印、倒模等69个精细制作环节,历时30-45天。怕麻烦、不愿意等待的顾客不予定制。

  定制一枚有爱情故事的婚戒

  定制流程

  1.回顾爱情故事。

  重温二人从恋爱到婚姻的爱情故事,与婚戒设计师一起发现最美好的独家记忆,并以此作为爱情元素

  2.亲自参与婚戒设计。

  和婚戒设计师一起,将爱情元素艺术化地融入到婚戒设计中,反复沟通修改,直至确定设计。

  3.耐心等待30-45天。

  只有相信爱的人,才愿意花费数十倍的时间心思,在BLOVE用自己的爱情故事定制一枚有故事、有温度、有生命,全球仅一枚的婚戒。

  拒绝世界爆款,爱就要独一无二!每一个用心爱的人都值得拥有全球仅一枚BLOVE定制原创设计婚戒。

  Believe In Love 相信爱

  BLOVE婚戒定制

  爱情故事+原创设计

  全球仅一枚

  往期回顾

  2年后他把女朋友宠成小公举,把“迪士尼城堡”送给了她

  当得了女强人,嫁得了清华学霸,这个女人是怎么办到的!

  张雨绮:女生不该倒追男生?看《心动信号》女嘉宾都是怎么主动出击的!

  老师从没教过的恋爱课,你现在及格了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连爱情信物都是爆款,还怎么给Ta独一无二的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