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狂欢
日期:2018-09-11 21:47:11 作者:313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狂欢

  今天的晚霞格外美观,黄昏的地铁也得以喘了口气

  平日里,黄昏的地铁最沉,沉到它想熄火爆胎。它所负荷不了的沉道不是晚顶峰人潮,它载不动的是一车厢的疲与愁。

  你看平常的车厢里,多少张疲乏的脸上牵引着两个硕大眼袋感觉这眼袋重到只需小孩调皮一弹便会“哐啷”掉地。多少人手机里装着99+的未读信息,打开就是扑面而来的窒息,这车箱载着99+乘以

  99+的窒息。还有,这地铁最不愿意载的就是那群不愿意回家的男人,这群男人一百二十万分的不愿回家,可他们深知不回家的下场,所以百般无奈踏上了回家的地铁,一整趟车程他们都在祈求车能够缓

  着走最好下一年才走到家,他们用意念压跨车厢。

  可今夜这一道突来的艳丽晚霞,这良久未见的美好如同往这一城日子死水里投了一颗石子儿,焕活了都市生灵。咱们从来忙着赶路,这已成为日子惯性,而此时咱们却不约而同停步,停下来享用这顷刻

  美丽。而后咱们如常在那班地铁上打了个照面,却发现我们都喜不自禁,脸上笑意浅浅,其实个个和我相同都在心里放烟花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狂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