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狂欢之夜
日期:2017-04-16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

 狂欢之夜

  狂欢之夜

  臧祈邦

  几天前涂老师作出了一个让我们大家意想不到的决定——给出1个多小时的晚自习时间让我们举行歌唱比赛,我们都高兴不已,激动至极。今天,我们的激情都毫不保留的释放了出来。

  经过抽签以后,九组选手的歌唱顺序订了下来。第一位选手是熊紫微,她演唱的是周杰伦的《青花瓷》,虽然有几处高音唱到半途就灭了,但是我们还是给予了我们最热烈的掌声。第二位选手是欧阳硕,他演唱的是《说好的幸福呢》,他的演唱的音量太低,我没有听得很清楚,我当时只是想着涂智福上场后的样子,想着他那些搞笑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出来。接下来第三组选手是刘逢和高颖,她们唱的《隐形的翅膀》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她们的结尾部分,一个人念祝愿词,一个人唱最后的高潮部分,两种声音合在一起,效果真是太好了,我情不自禁地为他们鼓起了掌,下一组是陈卓阳,她唱的是《Yesterday once more》,这首歌的旋律很优美,但是由于了卓阳在中间的几次变调、跑调、中间部分的大声突出的唱,这首歌的那种味道变了,但是陈卓阳歌手的勇气可嘉,还是把后面部分唱完了,我们还是给予了她我们热烈的掌声。(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接下来的这位是头戴“加油便帽”手拿“加油花”演唱余光中《乡愁四韵》的涂智福歌手,轮到他上的时候,我还在尽情的幻想他上台后的样子和唱歌的样子。他以前对我说他的音是五音不全,今天我要仔细的听,要看他出洋相。他上台后首先说了几声“安静,”我这时心想,少说些废话,快唱你的。他唱的跟我想的完全不同,还唱的蛮有深情的,特别是开头的“给我一瓢长江水啊,长江水”和后面的“给我一片玫瑰香啊,玫瑰香。”唱的真是韵味十足。但是中间唱的高音“酒一般的滋味是乡愁的滋味,”我不知道怎么说了,反正算是带着一些搞笑的音凑出来了,把我笑得倒在地上了。涂智福的演唱真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接下来是男高音歌手韦梓豪,他的音量大的不得了,“韦梓豪吼一吼啊,地球抖三抖。”我开始以为他唱最后“有勇气就会有奇迹”的时候,音会跨下来,但是他居然唱上去了,我感到非常惊讶

  最后实力派上场了,那就是肖梦婕和简雨乔,她们一个用优美的歌声,一个用朗读,给我们展示了母爱。最后这场音乐狂欢之夜在掌声中闭幕了。

  在这次的音乐比赛中,我认识了什么叫做胆量。像韦梓豪那样,敢在舞台前引吭高歌叫做胆量;像肖梦婕和简雨乔站在舞台上脸不红,心不乱,这叫做胆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狂欢之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