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团开设“趣味地理小课堂”
日期:2018-07-31 05:58:11 作者:刘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团开设“趣味地理小课堂”

  7月30日上午, 为了帮助孩子们科普地球知识,帮助他们了解地球概况,山东理工大学播种阳光社会实践团开设“趣味地理课堂”。

  为了帮助孩子们了解中国的各个省份以及其分布情况,实践团成员为孩子们准备好中国地理拼图。课堂上,老师首先对中国现在的各个省份以及各个省份的的地形、地貌、气候风土人情做出基本的介绍。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部分孩子对他们感兴趣问题支教老师进行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老师们将地理拼图分发给各个小组,进行拼图比赛。各个小组在拼图过程中都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在实践团成员的帮助下,各个小组都相继完成了拼图。最后,实践团老师帮助孩子们总结这节课讲授的知识,孩子们主动回答在课堂上的收获。授课老师特意深入本地调查该地的地理地貌,气候情况,帮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吸收课堂上所讲述专业词汇

  此次“趣味地理小课堂”的开设,帮助孩子们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更好地了解地球构造、气候气象自然现象等,获得了基本的地理知识技能同时,有助于帮助孩子们培养初步的地理科学素养人文素养,了解更多关于祖国的知识,培养爱国主义情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团开设“趣味地理小课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