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与梦同行”实践队“风雨无阻”外出调研
日期:2018-07-22 10:46:47 作者:ymtxsxx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受台风“山神”影响,台山市天气进入不稳定期。为确保调研任务能够顺利完成,“与梦同行”社会实践队调研组成员们甘愿顶着“日晒雨淋”继续外出调研。7月19日下午,他们的外出调研工作终于“告一段落”。

  在江门市台山市三合镇温泉学校长邝素娴以及排球老师李绍俊的帮助下,队员成功培养出国字号球员的台山排校教练符聪取得了联系,并对其进行采访。队员们还前往了台山市体育馆等地发放相关调查问卷,以增强“排球对台山当地经济的影响”、“排球‘约球’APP研发可行性”等调查数据有效性。

“与梦同行”实践队“风雨无阻”外出调研

  针对“台山传统饮食文化”的调查,队员们走访了多位从事传统饮食行业店家老板,与他们作“面对面”地交流认真聆听“美食制作人”的故事,从制作手艺食材选料、文化传承等方面深入了解台山传统饮食文化的“魅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与梦同行”实践队“风雨无阻”外出调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