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风启社行“激情三下乡之高田小学支教第二天
日期:2018-07-18 10:49:40 作者:何沃恒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

”风启社行“激情三下乡之高田小学支教第二天

  高田小学支教第二天

  2017年7月17号,在经过7月16日一天的奔波和7月16号晚休息后,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行”三下乡实践队正式开始了支教。

  早上5点半,随着轻快的鸟叫声悦耳闹钟铃声后勤成员率先起床洗漱。洗涮完后后勤组前往厨房实践队伍准备早餐。紧接着“风启社行”三下乡实践队各成员陆续起床洗漱为早上的开班仪式做准备。

  吃完早餐后,“风启社行”三下乡实践队全体成员在教室布置开班仪式的会场并且迎接高田小学学生的到来。学生来到后便与成员们打成了一片。7月17号上午九点整,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行”三下乡实践队在茂名市信宜市思贺镇高田小学的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高田小学陈主任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并对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行”三下乡实践队表示欢迎感谢。在本次的仪式中,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行”三下乡实践队队长丘定行表达了实践队的期望决心并对高田小学陈主任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开班仪式结束后,岭南师范“风启社行”三下乡实践队支教组开始教导孩子们

  撰文/何沃恒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风启社行“激情三下乡之高田小学支教第二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