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婚后,男人如果不肯给你这几样东西,说明他想和你离婚了
日期:2018-07-18 07:18:33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

婚后,男人如果不肯给你这几样东西,说明他想和你离婚了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婚姻从来不是一件一蹴而就事情。你们从陌生熟悉,再到相爱,最后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你们需要为此付出大量的时间心血

  一旦你们不懂得相互忍让和付出,那么你们的感情可能真正开花结果。如果你们有幸组建成一个温暖家庭,那么你们都要好珍惜前人

  有些夫妻之所以无法走到最后,是因为他们不懂得珍惜,也不肯为彼此付出。当你在婚姻中变得格外自私自利,你从不肯主动伴侣付出你的真心真爱,那么伴侣自然会对你心灰意冷

  一般来说,在婚姻中,男人如果不肯给你这几样东西说明他想和你离婚了。

  1、不肯给你他的肩膀和担当 

  在婚姻中,男人如果不肯给你他的肩膀和担当,说明他想和你离婚了。

  男人要记住,如果你在婚姻中,没有担当,遇到问题就只知道逃避,你总是把各种责任全部推卸给女人,那么就算你不主动对女人提出离婚,女人也会因此远离你。

  女人之所以愿意嫁给你,是因为她信任你,她觉得你能够给她真正想要的爱与陪伴,还有幸福安全感

  如果一个男人在婚姻中,从不肯对你付出他的肩膀,他的肩膀从不肯让你依靠,他的肩膀只给别的女人依靠,那么很显然,他对你变心了。他早就动了和你离婚的念头

  2、不肯给你他的真心 

  在婚姻中,男人如果不肯给你他的真心,说明他想和你离婚了。

  一个不肯对你付出真心的男人,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既然他已经不再爱你,那么说明他动了和你离婚的想法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自然会主动为你付出他的真心。他会一心一意爱你,对你充满了真情实感。他不会轻易对你撒谎,更不会轻易欺骗你的感情。

  也就是说,一旦一个男人不肯给你他的真心,说明你们婚姻的基石不再牢固。你们婚姻的城堡已经摇摇欲坠。只要有一点点风吹草动,你们的婚姻就有可能濒临崩溃。

  所以,对女人来说,如果你意识到男人不再对你真心相待,他总是对你撒谎,或是刻意向隐瞒他的某些事情,那么表明他已经不再真心爱你,他很有可能想和你离婚了。

  3、不肯给你他赚的钱

  在婚姻中,男人如果不肯给你他赚的钱,说明他想和你离婚了。

  也就是说,一个男人如果不愿意主动将他赚的钱交给你保管,那么表明他对你的爱不够专一坚定

  有句话说得好,男人有钱就变坏。换句话说,男人一旦钱包鼓起来了,他的欲望也会随之膨胀。

  当他有了足够多的钱,他就容易变坏。他可以随时随地给别的女人买礼物,讨别的女人欢心

  所以,女人在婚后应该尽量把男人的钱都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你可以适当给男人一些零花钱,但大部分的钱应该归你保管。这样一为,你就能彻底切断男人背叛你的经济命脉。

  如果一个男人始终不肯将他赚的钱都交给你保管,那么说明他做贼心虚,他很有可能想要背叛你,或者说他有可能想和你离婚。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心甘情愿主动将他赚的钱交给你保管。当然,前提是女人要懂得勤俭持家。否则,男人赚再多的钱,也不敢轻易交给你保管。

  4、不肯给你他的时间

  在婚姻中,男人如果不肯给你他的时间,说明他想和你离婚了。

  也就是说,当你在婚姻中完全得不到老公的爱与陪伴,那么说明他很可能对你变心了。一旦男人对你变心,意味着他很可能会和你离婚。

  一个男人在婚后如果只顾着忙工作,或是宁愿把时间花在应酬或陪伴别的女人身上,也不肯为你花时间,那么说明他动了和你离婚的念头。

  因为他厌倦了你的存在,他不愿意整天面对你,所以他会想方设法远离你,他不肯花时间陪伴在你的身边。

  当你感到孤单寂寞渴望他的陪伴时,他会找各种借口疏远你。就算你生病了,非常脆弱无助希望能够获得他的陪伴与照顾,他也不愿意抽出时间陪伴你照顾你。

  这样的男人,他显然已经不再爱你。既然他已经不爱你,那么他自然会想和你离婚。

  总之,在婚姻中,如果男人对你表现得非常自私小气冷漠无情,他处处躲避和疏远你,那么表明他已经不再爱你,他十有八九想要和你离婚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婚后,男人如果不肯给你这几样东西,说明他想和你离婚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