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千万不要删前任微信
日期:2018-07-17 23:15:08 作者:白日做梦大熊 来源:白日做梦 阅读:

千万不要删前任微信

  今天躺在床上刷微博时,突然看到苍南派的一条微博:

  有人说:“分手了千万别删前任微信说不定哪一天你就收到一笔巨款了呢!”

  吓得我打开微信看有没有人给我转账,但是突然想起来我没有前任,又安心地躺了下去。

  不过如果你问我要不要删,我的答案是不要删前任微信。

  I

  “不删前任微信,看到他过得不好我就开心了!”

  阿菁和前任分手的时候一点也不和平

  刚分手的时候,她跟我讲他的各种不好,从他的性格骂到外貌,从他从来记不住纪念日骂到他穿着邋遢遢,但她却从没删过前任微信。

  理由是:“他这么糟糕,我才不删他微信,只要看到他过得不好我就开心了!”

  前段时间男生车祸医院了,阿菁表面嬉皮笑脸地说:“果然不删掉前任微信是正确选择,看吧,离开我他过得多惨啊哈哈哈。”

  可只有我知道她背后偷偷哭了多少次。

  所有人前的幸灾乐祸,不过是为了掩饰她还恋恋不舍这个事实而已。

  那些说着希望前任过得差的女生,未必多希望前任过得多么差,往往嘴硬的是她,心软的也是她。

  可说实话,前任过得差不差很重要吗?

  李宗盛在他和林忆莲的离婚声明中说:“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为爱受苦没关系,但应该在你们相爱的时候,如果感情已经结束,那这些苦都不值得了。那你就应该试着去找属于自己的甜了。

  希望每一个女生,都能早点明白这个道理

  II

  “不删前任微信,让他看到分手后我过得有多好,后悔死他!”

  有个读者曾在后台跟我说,和前任分手后她没有删了对方,因为她希望让前任看到自己过得更好,然后后悔当初甩了她。

  所以她运动健身,做菜跳舞,将自己变美的照片发在朋友圈,可是即使她做了这么多,前任还是没有来求复合,这让她很受挫。

  她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我想原因是:他早就不喜欢你了。

  你P了一个小时的照片,改了又改的文案,对他来说都只是朋友圈的一条微信,一秒刷过也就过了,没有意义

  分了手的人,就算看到你变得再好再美都没有用,他依旧不喜欢你。

  比起在意他的看法,不如多关心一下自己。

  我们变好的理由不应该为了别人:剪短头发学会打扮,走过许多地方,都只为了充盈自己的生活

  即使是他促使你的改变,但最终的结果应该是:无论有没有你,我都能过得很好。

  III

  所以在我看来,这些不删前任微信的理由都很扯。

  不过是还在乎的借口罢了。

  我有个朋友跟前任分手了很多年,没有删掉对方,偶尔也会去翻对方微信。

  我问她:“你还喜欢他吗?”

  她说:“不啊,以前翻他微信的时候还会因为他心情不好,现在只是无聊的时候当作消遣翻一翻而已,顶多算躺在好友列表的陌生人吧。”

  你看,真正放得下的人,是不删也无所谓

  分手后千万别删前任微信,不是为了让他看见你过得更好,也不是为了看见他过得多么糟糕。

  而是对这时的你来说,你已经不在乎他了。

  他就躺在你的微信里,不打扰,也不喜欢;就算你提起他,看见他时,都内心都毫无波动。

  你们各有自己的生活,没有孟云和林佳分手时纠缠,也没有见清和小晓重逢时的遗憾

  因为过去早已过去,那些错误的人都只不过是曾经

  比起手机删了前任,不如在心里将他一生删除。

  推荐文章阅读?:

  男生都喜欢自己动的女生。

  新版《流星花园》:喜欢你的男生都有哪些表现

  今天出门,有人对着我打飞机

  长按二维码阅读更多

  -END-

  晚安

  想梦见你

  文 | 大熊

  微博@白日做梦的熊大

  音乐:Nothing Hurts Like This

  我知道你现在生活糟糕,前途迷茫情感不顺

  可是这都没关系呀,因为来到这里的人都和你一样

  ☟ 熊大在微博等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千万不要删前任微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