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愿善良的人都被上天眷顾
日期:2018-07-17 10:05:06 作者:李子杏 黄婉莹 刘达 来源:李子杏 黄婉莹 刘达投稿 阅读:

愿善良的人都被上天眷顾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今天,除了要负责后勤外,我还负责给高年级低年级小学生语文课;通常,高年级的小学生定力不太好,上课的时候经常不安分,比较难应付,而且,我还是第一次上讲台给学生们上课,不免有点紧张害怕。但是,在队员们的鼓励下,我给小朋友上完了一节课,但是我做得还是不够好,下课后有位队员跟我说:“你上课时声音可以稍微提高一点,这样可以让课堂气氛活跃。”。有时候,我和队员们在厨房忙碌,一般都是洗菜、淘米、做菜等等这些,算是比较轻松吧。虽然这都是很小的事情,却能学到很多生活常识。不过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队里的男生手艺不错,厨房里的活干得井然有序饭菜做得也挺不错的。此外,今天,队员们还会组织下乡慰问孤寡老人,这些都让我学会了很多。就如我们望锦社会实践队的推文里说到的:“更让人心酸的是,当我们把一些物资老人时,他拿了很久都不肯放下,想着多提一会,让我们能拍到照片;当我们提出想帮老人收拾房子时,老人拒绝并锁上了房门。他说:‘你们来看我就够了’。我们的慰问最多只能给老人带去欣慰精准扶贫还是需要认真贯彻落实,需要全社会的努力。只有当全社会每个人都过上有保障的生活,我们的社会才能小康社会。”

  最后,愿这个世界所有善良的人,都能被上天眷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愿善良的人都被上天眷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