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风雨兼程走在招生路上
日期:2018-07-17 08:03:07 作者:lingnanshifan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风雨兼程走在招生路上

  风雨兼程走在招生路

  今天是“扬帆”社会实践队到达双寿小学的第二天,在细雨绵绵中,实践队展开这一天的招生工作

  会议室简短的工作安排后,负责此次招生工作的队员们带好相关的文件资料就向着附近的村民们家里出发了。由于这里是属于偏远的边陲小镇,固然免不了要走在泥泞的路上。但这丝毫未减队员们的招生热情。去到村民们的家中,他们很热情的招待了实践队的队员们,队员们认真的向他们表达了此行的来意详细介绍了招生章程。村民们耐心听取实践队队员们的讲解并提出自己疑问,队员们耐心答疑,整个沟通过程十分顺利和谐。走在招生路上,尽管细雨不断,微风吹拂,但雨中的乡间别有一番韵味,实践队的队员们依旧怀着最大热情投入到招生工作中。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扬帆”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的努力和村民们的大力配合支持,此次的招生工作在傍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风雨兼程走在招生路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