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选个字,测测你的婚姻感情走向~
日期:2018-07-12 19:30:08 作者:桃桃喜小桃 阅读:

选个字,测测你的婚姻感情走向~

  ?

  曾经有人问

  “一个感情丰富女生是不是就不容易珍惜感情呢”

  其实,女生还真不是这样

  正是因为失去

  所以才更懂得珍惜

  也有人问

  “感觉自己总是爱情不顺,是不是结婚也会这样呢”

  爱情和婚姻真的是两码事

  关键还在于你遇到了怎样的人

  以及你会如何处理人间矛盾

  今天这个测试

  主要是测试你的婚姻感情走向

  希望能给在爱情或婚姻中迷茫的你一点指引

  ?

  请深呼吸,并相信心中的直觉

  心中想象自己想要的爱情或婚姻

  默念三次后

  选择一个你最有感觉的字

  A 爱

  B 情

  C 至

  D 上

  ▼

  选 好 了 吗

  结 果 在 下 面

A     爱

  选择了“爱”字的朋友大多性格要强,总是执着于心中所爱。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会非常浓烈

  而对于婚姻中的人来说,对方会觉得你的性格过于强势,两人契合的地方少,所以结婚后会觉得蛮辛苦。若是可以在婚姻中柔软一些,或改掉自己不服输的个性,爱情会更美满。另外,你们在婚后受到的诱惑挺多,所以要把持住自己。

  对于单身的人来说,你明明自身很优秀,却总是觉得自己难以找到那么合适那么喜欢的人。但是小桃要告诉你,你的感情若是来,则会来得非常快,而且会在同一时期遇到多个不错对象

B   情

  选择情字的朋友,是非常重情重义的人,可是又非常理性。这样的你对待爱情和婚姻其实还是处于一个不成熟状态,并没有想清楚自己到底要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

  对于婚姻中的人来说,因为对待婚姻不成熟,非常容易经历婚姻危机,譬如两人感情变淡,另一半性格越来越强势,或是出现第三者。所以小桃建议若是遇到上述状况时请及时调整心态主动提升感情浓度

  对于单身的人来说,你在面对感情时总是考虑太多,会很现实考量很多,又会很注重浪漫。加上你其实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果断,所以非常容易出现在两个人中犹豫不决的状况。小桃建议你在爱情中果断一点,同时要更勇敢表达自己的感情

C    至

  选择“至”字的朋友,容易现在爱情里狠狠摔跤后获得比较美满的婚姻。你们的爱情,一开始都不顺利,要么苦于喜欢的人有了喜欢的人,要么苦于喜欢自己的人自己又不喜欢。而且非常容易遇见“被小三”或“一见钟情”之类的爱情事故爱情故事

  对于婚姻中的人来说,你的婚姻质量是非常高的,另一半温柔体贴,且很有美感。只是有时候可能会像个“老干部一样管得比较多。

  对于单身的人来说,要用更认真的心态来面对感情。你其实是很容易在人群中获得瞩目的人,只要稍微注重以下打扮,再学习一些撩人的技巧,其实获得爱情是非常容易的事儿~

D   上

  选到这个字的朋友,对待爱情是十分理想主义的,而且有宁缺毋滥觉悟。同时,由于这个字有出头含义,所以也意味着你很容易成为你们两之间的主导者。

  对于婚姻中的人来说,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对对方要求太高,但是却让对方感到的爱意太少。其实只要多表达自己的爱意,对方也会表达得更加坦诚

  对于单身的人来说,挺容易遇到相貌不错或是看起来有气质的对象。对方个性看起来温吞一些,但是了解久了你会发现对方是很有脾气的。而且你谈恋爱很容易是从熟人恋人哦。

  ?

  点击可查看精彩文章

  紫微测字 :看看什么样的人会真正爱你

  塔罗占卜:你会不会拥有一场summer love~

  塔罗占卜:你心中的TA对你的印象是什么样的?

  ?

  号外!号外!

  桃桃喜的付费测算都在下面的小程序

  测算过的朋友可以到里面看到历史记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选个字,测测你的婚姻感情走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