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口才训练524期】你爸妈做过做过啥“坑娃”的事情让你记忆犹新?
日期:2018-07-05 11:32:02 作者:小卡 阅读:

【口才训练524期】你爸妈做过做过啥“坑娃”的事情让你记忆犹新?

  往期回顾

  小心把“你开好的房是几号”发错给老妈

  如何机智圆场?

  (今日话题见文末)

1

  我和朋友都等不及要一起来搓几把麻将了。

  小卡:迅速找到借口转移话题,懂得随机应变是好办法

2

  妈,你要带是孙子了,别提有多高兴

  小卡:这波操作可以说很6了,直接投其所好,迅速把老妈拉近自己的战队中。不过这种方法非适婚年龄者不要随便用哦,否则你的妈妈可能会拿起藤条抽你哦!

3

  我已经进游戏了你在那个房间,然而这句话还没发出去。那个人的妈妈回了一句:“我已经洗好澡很久了,你怎么才发信息来?”

  小卡:这种操作已经成仙了,小卡无能为力你们自行判断吧~~

4

  妈妈你不是说今晚出去下馆子吗?到底是几号房啊?我已经到饭馆楼下了。

  小卡:这直接把锅抛给老妈了,“装疯卖傻”此时不用待何时?

5

  你把我爹带去玩一玩呗,看你俩在家闷的。

  小卡:这种谈话适用于家庭氛围和谐的家庭,以及开明父母

6

  小卡本来设定的就是你们背着妈妈玩游戏的场景,你们居然都想歪了!

  小卡:说得好像你没想多一样...不要看到这些就自动联想到歪歪的事情去,要懂得先识别后下定论哦~

  欢迎大家踊跃留言

  ▼

  今日话题

  爸妈做过做过啥“坑娃”的事情让你记忆犹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口才训练524期】你爸妈做过做过啥“坑娃”的事情让你记忆犹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