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翡翠娘娘”汤灿消失7年再现身!可惜43岁像60岁,她能像刘晓庆一
日期:2018-06-26 21:45:27 作者:宝姐 来源:这不是歴史 阅读:

“翡翠娘娘”汤灿消失7年再现身!可惜43岁像60岁,她能像刘晓庆一

  编辑 | 煌

  不过宝姐觉得挺意料之外的是,她在照片穿着一身艳丽的红裙,胸前还配着一条红宝石项链。这身红裙颇有些眼熟,原来汤灿以前就穿过!

  (左)汤灿为演唱会拍摄海报(右)如今的汤灿

  当面演唱会舞台上的汤灿,红裙乌发,翡翠点缀光彩夺目

  汤灿的演唱透着一股灵气纯真清亮,别具韵味。很快,汤灿便凭着她用一把好嗓子挣得的荣誉,被破格直接进入部队文工团!

  当年身穿军装的汤灿,也是英姿飒爽

  2

  失足:汤灿没有消失,而是入狱了

  可能大家都很好奇,汤灿消失的7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在她消失的这段时间里,传出过各种各样谣言,最瘆人的是说她因为违法已经被处决。我们现在虽然知道汤灿不是凭空消失或失踪,而是入狱了。

  2011年春晚彩排结束之后,汤灿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却没想到自此之后就销声匿迹,7年里没有关于她的丝毫讯息流出,她的微博也早已删除一空。从调查、抓捕、判刑、服刑直至释放,从头至尾都没有过正式消息

  汤灿献唱2011年春晚,一身翠绿搭配华丽珠宝,没想到结束后就此销声匿迹

  3

  曾经翡翠只是陪衬,如今是东山再起资本

  年轻时候的汤灿,非常痴迷翡翠,在各种表演场合,她都会用翡翠作搭配。而且汤灿的翡翠大多都是种水色俱全,和刘晓庆的翡翠相比也绝不逊色那个时候的汤灿自己比珠宝更光芒万丈,这样高品质的翡翠戴在她身上,也只能沦为陪衬。

  珠链的价值无非就在于两点:一是珠子个体够大够绿,二是整体大小颜色均匀这串珠链不仅是两个优点都占了,珠子还尤其大,这就极其难得了。

  第二串珠链,珠子的大小就比较常规了,颜色也比第一串浅一些,但仍然绿得清新感觉非常年轻。

  第三串珠链就更加偏向于设计款了,链子用翡翠制作,坠以花朵和红宝石做装饰,只怕工费、设计费就不菲了。

翡翠蛋面

  相比较翡翠珠链,翡翠蛋面的出现概率更多,因为蛋面不仅可以制作成项链,还可制作成戒指、耳坠等。翡翠蛋面因为颗粒小,所以对翡翠品质要求极高,通常不允许有一丝瑕疵,也因此价值很高,小小方寸能动辄百万千万。

  这种种水的翡翠蛋面,都能清楚地看到起莹,堪称极品了吧

  这串蛋面颜色偏浅,不过非常水嫩清新

  有项链、耳坠,戒面当然也不能少,绿翡翠搭配红宝石,比食物更让人流口水啊~

翡翠手镯

  爱翡翠的人绝少不了一只最爱的翡翠手镯,汤灿的翡翠手镯有两只,一只是满绿的,就是下图中的这只。

  这只手镯虽然满绿,但看得出种水稍显逊色,绿色中也略微夹白

  不过汤灿很爱这只玉镯,很多演出场合都佩戴的是它,有类似终身镯的意思

  另一只则是半绿的,但种水不错晶莹剔透,但绿色的部分不够鲜亮,有些暗沉。虽然我们说绿色越浓郁越好,但如果绿得偏黑就可能是含有杂质,种不够好了,价值也会打折扣

其他

  一套紫罗兰翡翠,搭配深紫色礼服,非常显白又脱俗

  脖子上这枚翡翠福瓜琢形非常饱满,这样的福瓜戴起来才有福气

  同样的一套翡翠无事牌,人却已不是过去的模样

  惟愿回头是岸,余生可以重新开始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翡翠娘娘”汤灿消失7年再现身!可惜43岁像60岁,她能像刘晓庆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