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在哪种情况下,女人会对男人提出分手
日期:2018-05-25 07:15:46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

在哪种情况下,女人会对男人提出分手

  小朱年前通过朋友介绍,和一个女生一见钟情。他原本想着等两个人感情稳定下来之后,就开始盘算着结婚事情

  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女生最终还是爱上了别的男人

  这个女生一开始对小朱也是挺欣赏的。她也愿意尝试着和小朱交往。虽然她在这段感情中,始终不够主动,但是只要小朱约她出来吃饭或看电影,她都会欣然接受和答应。

  小朱原本以为他们可以走到最后,却没想到那个女生却悄悄变了心。

  就在他们交往了一个月之后,女生就和另一个男生在一起了。只不过,这个女生不太好意思当面提分手,她是通过短信对小朱提出分手的。

  女生在短信里对他说:“对不起,我爱上了别人,所以我们到此为止,祝你幸福。”

  小朱当时整个人像被雷劈过一样,他始终不肯相信这个女生居然会对他变心。

  当他打电话给那个女生,想要讨一个说法时候,他才发现那个女生已经将他的电话拉黑了。

  其实,真正美好的感情应该是两情相悦。如果在一段感情当中,男人总是在默默付出,而女人只知道索取,从不主动,她对这段感情不够热情和在乎,那么女人随时都有可能离开这个男人,或是对男人变心。

  当然,如果男人对女人太过冷漠,无论女人有多爱你,她也很可能会对你变心。女人无法长期忍受一个男人自己的漠视。

  那么,在哪种情况下,女人会对男人提出分手呢?

  1、男人经常无视女人的存在

  男人如果经常无视女人的存在,对女人漠不关心,那么女人很容易因此想和男人分手。

  一段感情的长久需要男女双方共同用心经营与维系。如果男人回到家中,只知道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从不主动关心女人这一天过得好不好,累不累,那么女人会觉得男人根本就不爱她。

  男人要记住,女人之所以会想要和你分手,主要是因为你平时对她太过冷漠。你一旦长期无视她的存在,她就会离你越来越远。

  此时,如果有另一个男人对她嘘寒问暖,对她格外温柔体贴,她很可能因此对你变心,转而投向另一个男人温暖怀抱

  2、男人不肯对女人说真心

  如果男人不肯对女人说真心话,那么女人很可能对男人提出分手。因为她在你这边始终听不到一句真心话,所以她在这段感情中会变得极度缺乏安全感

  一旦女人在感情中得不到她想要的安全感,她就很可能对这段感情产生动摇。她会因此远离你,继而对你提出分手。

  当她遇到一个愿意对她说真心话,或是愿意对她掏心掏肺的男人,那么她很可能会不再爱你,转而爱上这个愿意对她说真心话的男人。

  所以,男人要记住,你不要对女人说一些虚情假意谎言。一旦你的谎言被女人拆穿或识破,那么等待你的将是女人的疏远和对你的不信任

  3、男人总是处处提防女人

  如果男人总是处处提防女人,对女人不够信任,那么女人会觉得你根本就不爱她。

  既然你不爱她,那么她也没必要继续爱你。所以,女人和你分手也是早晚的事情。

  一段感情要想长久,最重要的是,你们彼此信任,彼此支撑

  如果你们在感情里相互猜忌和怀疑,那么你们的感情基础就变得非常脆弱薄弱,一点点风吹草动就可以毁掉你们苦心经营的感情。

  所以,男人在感情中,不要处处提防女人,对女人充满戒备。你应该充分信任和理解女人,体谅女人的难处。只有这样,女人才会越来越爱你,不会轻易对你提出分手。

  4、男人始终不肯答应娶她 

  女人之所以愿意和你在一起,对你永不变心,是因为她觉得和你在一起能够看到希望未来

  如果你们交往了很多年,而你一直不肯娶她,不肯给她一个美好的未来,那么她很可能对你变心。

  男人在感情中,要有担当。你不要逃避问题,也不要逃避现实。你应该果断承担起感情的责任义务

  一旦你真心喜欢和深爱一个女人,那么当时机成熟的时候,你就应该大胆地向她求婚。

  你不要让一个深爱你的女人在感情中等得太久,否则,女人很可能会和你提出分手。

  女人的青春短暂,也很宝贵。除非她本身对于婚姻并不稀罕,她只想要和你谈恋爱,不想和你结婚,否则,你就应该给她一个交代,主动向她求婚,同时也给这段感情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在哪种情况下,女人会对男人提出分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