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个拉黑我的男人,居然跪着求我复合了”
日期:2018-05-22 21:04:50 作者:梓豪 来源:小鹿情感挽回 阅读:

“那个拉黑我的男人,居然跪着求我复合了”

  差不多十年以前,刚刚毕业的我初进入情感行业,在刚刚接触用户的各种情感问题时候,也曾发生过这样的事:

  张女士发现自己丈夫出轨了,深受困扰、倍感焦虑的她找到了我咨询问题。然而在整个过程中,她多半都在问我:

  “他现在不愿意回家,怎么办?”;

  “他现在断了对家里的经济支持”;

  “怎样才能不把问题闹大?”

  当时,还算棱角分明的我,忍不住直接问张女士:“难道,你就没有想过直接去解决第三者的问题,让他回归家庭,而不是去和他周旋?或者说,为什么你没有考虑和他离婚!?

  张女士的回答令我记忆犹新——她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对我说:“没有办法,我不能失去他,就算他选择小三,我也会一直跟着他!

  说完这句话,张女士开始回忆起刚发现丈夫出轨那晚的情景

  发现的他出轨那天,已经很晚了,老公手机在充电,突然有一个短信过来,我也没有多想,以为是垃圾短信,可我又想看看什么垃圾短信还在这个时候发,当我看到上面显示“又加班了吗,累吗”时,心里咯噔一下,会是谁呢?

  刚开始我想应该是他们单位的人发的吧,我太想知道这个短信是怎么回事,继续查看了老公的通信记录和短信记录。当我发现四个月来,密密麻麻全是这个号的记录时,我蒙了,瞬间全身开始发抖,连心也在颤抖……我想让自己站起来,却怎么也动不了,我感到窒息,坐在那里好久好久脑子一片空白……

  我不相信这是真的,我也认为他不是这样的人。我坐在那想了很久很久,胡思乱想了许多,说真的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我告诉我自己的一定要冷静再冷静,要理智一点,先不要发火,问清楚后再说。

  半夜我也不知道几点,我把老公从床上叫起来对峙,我直接问他是不是出轨了,他什么也不说,只说半夜在这瞎折腾啥呢。而当我把这个号码说出来的时候,他沉默了,过了好一会,他辩解说那是他的网上随便聊着玩的,什么事都没有,并向我道歉。

  他说的轻描淡写,我当然不可能接受,终于跟他大吵了一架然后说:“你走吧,滚去小三那里!”他却显得很冷静,就这么走了。

  一切都结束了。他走了,难题留给了我,我该怎么办?我能怎么办?我不能失去他,我们共同经历了那么多,我只能等他回头,我不能失去这个家……

  我并不能认可张女士的说法,我认为幸福理应是自己去争取的。只不过当初的我的确经历的不多,作出的反驳也多少显得有些苍白无力,是的,当初的我尚且稚嫩,情感咨询行业也只是刚刚萌芽,除了倾听,我没能更好的帮助张女士。

  而这件事情之所以给我深刻印象,是因为过了整整一年,张女士又重新找到了我。

  当我询问她一年以来的情况时,她这样回答我——

  “同样的情形持续了一年。直到有一天,小三发他们亲密照给我,我才意识到,为了这个家,即使宽宏大量,委屈求全都没有意义了。继续这样的生活,只会让这个男人有恃无恐,变本加厉。因为,出轨的成本太低。”

  “我能做的只有止损。尽量保住自己和女儿权益。最终我们还是离婚了,女儿跟了我,可他早已将部分财产转移给小三,我知道但我没有证据,现在生活很辛苦……”

  张女士的经历,实在令我扼腕叹息。当初我们是用QQ和电话交流的,年代久远,我已找不到当时的聊天记录,但这段故事真实的,之后也一直影响着我。

  而这样的悲剧之所以无比真实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它每天都在发生,张女士面临的问题,其实是所有女人面对的问题的缩影

  科学剖析爱情,看清他为何离你而去

  九年过去了,情感行业的发展如日中天,我也接手并帮助处理数不胜数的情感“疑难杂症”。然而时至今日,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各位:像张女士这样,绝大多数用户仍然在面对夫妻情侣生活感情淡薄伴侣出轨;一方追逐而另一方不停逃避等等问题时,仍然表达无奈的态度。她们始终认为,这是对方“没有坚持爱她”犯下的错,是男人变了心,和自己无关,她们认为自己本身并没有解决的办法。

  今天,我仍然要告诉各位,这种认知是错的,而且错的离谱

  如果你也和张女士一样,或者面临其他的感情问题,你一定想知道一个人为什么会从热恋逐渐变得平淡,随后又慢慢变得离你越来越远,那么不妨看看爱情在心理科学里的样子

  一段持久一生的感情,必定会经过三个阶段,即极乐转变,这是一个衰败的过程。

  不必苛求一成不变的爱情,我们从各种童话里看惯了爱情最美的样子,但实际上爱情不会永远那么“美”。我们和父母生活那么多年,父母在我们婴儿呵护有加,因为我们刚出生,需要保护,但现在这年纪,父母对我们…嗯...还会耐心听耐心说吗?我们对父母,又有多少忽略,多少“不关心”?

  我们难道不爱他们?

  不,相信如果他们不在了,我们会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

  但相处几十年的血亲父母尚且如此,为何要对区区几年十几年的爱情如此“苛刻”?

  爱情的衰败是一个自然的过程,它在每段感情都会不同程度存在,人脑对于爱情的管理机制就是如此。

  有些感情会发展得超过控制,导致分手,若是婚姻,则可能离异。这其实不一定是你或对方做的不好

  你们刚开始恋爱时,他回短信接电话的速度很快,比起和哥们一起玩,更喜欢与你呆在一起,

  喜欢与你亲热,这个第一个蜜月阶段称为极乐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事变了……接下来发生的事就像飞来横祸一般影响着成千上百男女。他逐渐开始关注你做错的事,而对的事变成了理所当然,他可能还是对你好,只是不会那么事无巨细了。这不是你的错,只是因为你们度过了极乐阶段,进入了转变阶段。

  再到后来,他更热衷于和朋友聚会,吻你的时候也是轻轻一啄,甚至干脆不想碰你。原来他喜欢笑话现在令他心烦,你的小缺点也从可爱变成了反感。过去他会答应的事情现在要考虑很久甚至直接拒绝……这些同样的事,他在疏远阶段的表现和从前大不相同

  这就是爱情在心理科学里的模样,可能看上去有些冰冷,有些“丧”,但我必须反复强调,爱情本身就是这个样子

  话题回到问题本身,你应该已经发现,真正能让你享受到爱情美好的,就是爱情的第一个阶段“极乐”,我们不难得出一个结论好的爱情,就是“极乐”状态一直延续下去。你可能觉得这有些太难了,但就像我说的,爱情的衰败是一种病,而小鹿已经找到了它的解药。

  面对爱情衰败,你该怎么做?

  现在,为了彻底摆脱“爱情衰败”,让每一位受感情折磨的人脱离苦海,小鹿准备了一次全新的计划。它叫做《60天幸福修炼

  《60天幸福修炼》通过让爱情从“转变”、“疏远”甚至更糟糕的情况下扭转回“极乐”状态,并就此让你们永远处于极乐状态的课程

  不管你们分开多久,或是感情中出现了怎样的危机导师教你的方法都能让他重新爱上你,且比以往更加深刻。已经分手的他甚至会忘掉身边所有其他女人,给你打电话、发短信,不顾一切代价试图重新和你联系

  是的,参与这次的课程,你不必再操心“挽回”这件事,而是让他来挽回你。

  类似张女士这样,许多人并非是不能理解爱情衰败的原理而是不知道如何去对抗它。很多相爱多年的情侣或夫妻,最容易出现爱情衰败。就算你并不熟悉这套心理学理论,但“七年之痒”这个词,你一定不会陌生

  起初他可能只是显得有点不耐烦,但你必须注意了,这很可能就是一切的开端。尤其是结婚后的女人,更加需要注意。很多时候男人并不是存心出轨,但不得不承认一个事业有成成熟男性比同龄女性更有市场。我们看过太多男人无法坚守底线,从而迎来出轨的家庭悲剧。

  你当然也可以把希望寄托给男人的“忠贞不渝”,的确,不同的男人在面对诱惑时的抵抗力是不同的,但当你可以掌握一切的主动权时,为何要把保险全部压在对方身上呢?

  而且,“抗拒出轨”本来就是男人一种“委曲求全”的状态,他也许会为了你拒绝一次、两次、甚至三次婚外的女人,可是如果你和他之间的爱情质量太差,这一次次的消耗,终有一天他在这道选择题上,答案不再是你!

  更何况,男人如果长期拒绝外界的诱惑,面对你时会产生一种优越感:“外面那么多年轻姑娘都被我拒绝了,你这个黄脸婆还天天对我指手画脚”长期如此,就算不分开,也很难让爱情保持在极乐状态去享受。

  而当你真正重新吸引了男人,成为他的唯一,这些问题从根本上就不一样了,他对外的拒绝和对你的好都是发自内心,是他真正所渴望去做的,而不是出于缥缈的“责任感”。

  我甚至可以说,他会被他自己对你的需求,逼得几乎发疯,主动来挽回你!你甚至可以重新审视这个男人,按照你的想法对他进行要求,甚至是“命令”!这个用词并不夸张,掌握爱情真谛的你,就是有这个能力想象一下之前对他求而不得的自己,你也可以令他进入这样的状态!

  这些技巧会切切实实的“迫使”你的前任不得不这么做:

  不论你做什么事他都会原谅

  极度渴求你、需要你在他身边

  只想要你待在他身边

  对你再次充满欲望

  又一次彻彻底底的爱上你!

  现在,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60天幸福修炼》正是让你获得这种能力的最佳途径!到时他心中除了以下这些想法,根本无暇顾及其他!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60天幸福修炼》是一套史无前例的课程,在我长达十年的情感行业的从事经历当中,也是头一次遇到这样具有创造性服务模式

  如果你对小鹿有最基本的了解,那么你应该知道,在小鹿让一位专业的情感导师帮助你挽回,是具有超高的成功率和挽回体验的。但同时,导师服务的价格是较为昂贵的,即便是最简单的感情问题,导师服务仍需要收取近万元的服务费用

  而《60天幸福修炼》则改变了以往的服务模式,仍然采取人工服务,由小鹿全职导师全程亲自指导。在课程中,你可以学习到:高效情绪管理、男性心理解析、情商修炼法则魅力形象改造等等……这些还只是冰山一角,毫不夸张的说,在60天的时间里,你将彻底蜕变,课程结业的结果,就是你迎来幸福。

  我们对《60天幸福修炼》的定价是6899元,说实话,当我刚刚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异常兴奋。我亲身参与了《60天幸福修炼》的课程设计的一些部分,我深刻的了解它到底有多么有用,多么超值。

  这么长的时间里,我见过许多明明仍然值得去挽回、有必要去挽回的案例,委托人却因为高昂的服务费用望而却步。经济问题始终是无法绕过的一道坎,但如果仅仅因为这样的理由失去了挽回挚爱机会,那实在太可惜了。我恨不得立刻通知所有过去因为价格而放弃的人,一定要抓紧这次的机会!

  而在520这个特殊日子,我们决定让《60天幸福修炼》正式上线。任何人都不想在5月20日承受永无止境相思之苦,6899元的价格,可能仍然会让一部分人踌躇不前。于是小鹿做了一个疯狂的决定:在《60天幸福修炼》刚刚上线的这段日子里,将采取非盈利策略,让所有关注小鹿的人了解情感服务这个特殊的行业,也了解到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之下,他是真的可以为你回心转意!

  注意,现在《60天幸福修炼》的售价仅仅为:3899元!

  来看看,这3899元可以让你获得什么。在这60天的课程中,每周都将进行2次直播课程以及每周4次课前任务,还有不限次数的课后答疑!并且,在60天课程结束之后,导师仍然会进行下一轮的直播课程,你仍然可以继续参加,不需要任何额外费用!

  经过学习之后,

  你丝毫不用担心导师忙不过来,小鹿为了这次的企划,不计成本的投入了多位专业导师以及情感心理学研究者,为各位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原来数万元才能让全职导师对你作出的专业指导,现在只需要不到三分之一的价格就能享受到,情感服务对你而言不再是需要付出高价才能享受的未知领域同时也让挽回这件事情,对你而言不再是一个障碍

  在最后,我有必要提醒各位,《60天幸福修炼》刚刚上线,小鹿在整个课程之中不求利润。看到这条消息的你是幸运的,你也不用到处转发这篇文章帮我们宣传,我们现在只想解决你的问题。

  在不到一个月之后的6月18日,《60天幸福修炼》就会正式开课了。3899的非盈利价格不会一直持续,参加名额完全按照报名时间严格限制,所以你真的不应该再犹豫下去了。参加这次的导师直接授课,赢得属于你的幸福,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在开课之前,成功报名者就可以立即与我们的导师展开交流,也就是说你来的越早,导师对你个人情况就会越发了解,也会有更多时间集中为你解决问题。这几乎是相当于聘请了十几位专家专门针对你的问题给出直接解决方案,它的价值远远超过了三千多元的价格。

  这是不可多得的一次机会,上线不到一周的现在,《幸福修炼》已经成为了许多人挽回的首选。为什么不选择花最少的钱,让一个大男人乖乖在你面前低头认错,仿佛孩子一般任你差遣呢?这只是一个选择,你不应再犹豫了!

  现在就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梓豪老师的微信,咨询各项服务事宜,付款后立刻完成报名,让爱情成为你此生最成功的一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个拉黑我的男人,居然跪着求我复合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