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二婚有风险,请谨慎挑选!
日期:2018-05-14 21:18:08 作者:点这☝?关注 阅读:

二婚有风险,请谨慎挑选!

  回复晚安」送你一段夜叔最爱晚安曲

  每晚听夜叔,深夜不孤独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的歌曲

听友故事第354期

  听友@一笑而过

  夜叔晚上好,我离异有一女儿前夫带着。

  现在认识了个以前的同学,他也离异了有一双儿女,他小孩老家他的父母照看。我们俩感情很好,他也对我很好,什么家务也干了。奇怪的一点是当星期六日我带女儿过来,他好像换了个人一样,不但拉着个脸而且从不和我女儿说话,当她透明一样,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一旦女儿回去了他又变回以往的他,这是为什么?如果他的小孩也过来了,他那偏心的劲可明显了连外人也看得出。

  夜叔我真的想找个疼我也疼我女儿的人,还有他脾气特别暴躁,经常一点小事好像很严重一样,当着外人面也发我脾气。我已经经历过一段错误婚姻,不想再错一次。小孩的问题,还有他性格的问题,一直让我徘徊了很久,该不该继续下去?希望得到你的解答

  你可以罗列出他的这些问题,但是你却列不出他对你的好。除了那条干家务活,可是,家务活就算你不在,他也会做的。

  虽说人无完人,不能仅凭这几条问题就否定他这个人,但是就是这几个问题,恰恰说明了问题。我不知道你跟他在一起多久了,所以也无法判断他这个人是否仅仅这些缺点还是有更多的问题等你发现

  在他眼里,他肯定认为,他可以不接受你的女儿,但是你却不能不接受他的孩子。既然他也有孩子,为什么不能将心比心呢?难道就他的孩子金贵一些?所以你想想以后你姑娘得受多少委屈啊。

  以后你们在一起了,你还想去看女儿?还想给姑娘买衣服陪她玩?真是想都别想!

  再来说态度差这个问题,你现在觉得他这些问题可能还能忍忍。如果,你们决定在一起了,那你的后半生,都要忍受他的态度,他的指责和他的暴脾气!现在,你还觉得能忍吗?

  一个不顾忌你感受冷落你女儿,给你甩脸子的男人;一个不顾忌你感受,当着外人面践踏你尊严,不尊重你的男人,如果他不愿意改变,那我想你没有必要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

  再婚本来就是图找个舒坦的人,图个找个对你孩子好的人。别让那个你捧在手心里的宝贝,还要因为你再去受别人的气。

  不要觉得找到一个对你好的男人不容易,你是第二段婚姻,所以我觉得你已经经历了生活的苦,所以看待世事通透清楚自己要什么,更抵挡得住诱惑,更能够透过表面实质

  希望你能明白,你也不是剩菜剩饭,也不需要再将就,随心随缘

  往后还很长,别再走错路!

  看完记得关注

  每晚九点,夜叔在这里等你戳原文,解忧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二婚有风险,请谨慎挑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