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空白才更加容易去接纳
日期:2018-04-02 04:24:54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空白才更加容易去接纳

  今天,天气晴朗,晴朗的不像是冬天,像是呼吸舒畅的秋天,只是真的很冷.今天是不是就得说点什么以纪念我的2009,可我深切地觉得没必要,都经历过了,还写什么呢?那我又在干什么?<费解>我也是.

  我还在继续着--在路上 有很多风景 我在一一体会。这是我喜欢的歌,王菲的,《不留》,听了很多的日子,但,还是喜欢。今天的阳光很好,好的让人觉得会很暖,可出门才发现,原来挺冷的。是的,挺冷的,有些人永远都不会懂,其实你很冷,有些人就像今天的阳光,灿烂却不能取暖。可我不能让自己冻着,我怕冷,所以不留,记得,要永远记得,我是一面镜子,我所有的影像都是你的反射,全部。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了,可能于我而言,你在我这的镜子要碎了

  冬天的这里没有那样的白雪覆盖,好像就不是冬天了,或者不是心里的那个。觉得我可以平和的像个老人,可能也会像个小愤青一样的看不惯。每次坐火车经过一片片农田时,我就想自己是个简单农夫,我的快乐全在于我的土地

  当我在繁华热闹街道里穿梭时,我告诉自己,给我十年,我要成为这里最高最美建筑物的主人,我要去打拼,成为主宰。恍惚着,我都不知道那个才是我,每次看到步履蹒跚的老人,我就告诉自己,快点啊!那就是我的以后,但又会想,人干嘛那么忙,最后不一样都要老去。

  如果可以什么都不写,如果还没想好要怎样写,如果还有些事在犹豫之中,那里留下空白吧!好像天空准备好接下来的天气,就会万里无云,仿佛是在积蓄,可能空白才更加容易去接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空白才更加容易去接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