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家人是最大的财富
日期:2018-03-15 19:40:50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家人是最大的财富

  这个春节老公不在家,所以连我上个早班都成了家里最大的问题。老爹老妈犹如大敌当前,紧张不得了

  为了能让我按时到达单位上班,临时更改了整个新年计划。原计划初二去姥姥家,因为我的早班,妈妈决定时间错后,初一下午就拖家带口,带着奶奶弟弟和两只狗狗爸爸来到我家。奶娘怕我这没有吃的,把节前妈妈、姑姑和老叔买给她的吃食全部打包带到我这里来,弟弟也是全副武装,PSP,PS2等等我搞不定的电子产品和他一齐出现在我的茶几上。妹妹更是想带着麻将通宵美其名曰怕我起不来,不如通宵陪她打麻将。无奈三缺一,因为老公不在家,所以她不得不放弃

  当然这些状况只是出现在大年初一,初二的晚上,也就是昨晚,让我毕生难忘。昨晚从8点开始,妈妈就开始催促我去睡觉。晚上10点半,终于按照工作日的时间表爬上床睡觉。临近11点,弟弟起夜上厕所小朋友自以为小心翼翼弄出的声响,让我的睡意全无。12点,奶奶上厕所。额滴神啊,以前没发现他们这么喜欢半夜起来做妖啊。

  还好,后来终于睡着了。在我睡的迷迷糊糊之间,听见有人叫我,原来是奶奶叫我起床,一看表,2点45,我的神啊。继续睡,终于等到闹表响,起床、洗漱,为了穿什么小犹豫一下。一切妥当之后,4点15分,以前上班的时候发现自己这么麻利啊。为了让家人能继续安睡,我决定马上出门,爸爸送我。结果凌晨4点30分,我准时到达单位。

  为了我的早班,把一家人都搞的乱七八糟实在惭愧。家人是最大的财富,这话一点没错儿。这个春节,这个情人节,老公不在我身边,这是我们在一起以后第一次不在一起过春节。

  因为很多原因,我们今年只能选择“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这样一种怀神的过年方式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家人是最大的财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