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学习贯彻十九大,发奋成才做贡献——信控学院开展十九大精
日期:2018-03-03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学习贯彻十九大,发奋成才做贡献——信控学院开展十九大精

  12月29日,信控学院于博学楼四号楼A102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清。信控学院辅导员何海明老师带领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下午4:00,宣讲会正式开始。何海明老师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持人,向同学们简述了此次宣讲会的目的并对王清副部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首先,王清副部长详细地给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主题,他强调要紧扣十九大主题,突出主线,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随后,王清副部长阐释了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六个“新”并强调这六个“新”是本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同时也是中共面对新时代,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课题所进行的探索和创新。王清副部长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听完王清副部长的宣讲后,同学们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诚团结,勇于奉献”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此次宣讲会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应,不仅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全面,而且为信控学院的党建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学习贯彻十九大,发奋成才做贡献——信控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