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在困境中默然地依靠祢,耐性地等候祢!
日期:2018-02-26 作者:清心 阅读: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在困境中默然地依靠祢,耐性地等候祢!

  注:点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再置顶,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诗37:7】你当默然倚靠耶和华,耐性等候他。

  亲爱的主,我们荣耀的真神,在晚间的时刻我们来到祢面前,献上赞美感谢。经中说 知道向祢欢呼的,那民是有福的,他们在祢脸上的光里行走,因祢的名终日欢乐是的主啊,我们因祢的名终日欢乐,因为我们知道祢默然爱着我们,又赐给我们各样属灵的祝福帮助,更是耐心等候我们回转归向祢。

  主啊,现在我们祈求,祈求祢的大能大力带领我们归回,走出灵性的旷野,让我们在困境中学会默然的依靠,耐性的等候,祢是我们荣耀的力量,因祢喜悦我们,我们就万事亨通,但是主啊,依靠和忍耐这两门功课我们常常无法长进,我们经历过祷告又祷告,等候又等候,但是仍旧没有等到心里想要的结果,于是我们厌倦,冷漠,想要放弃,然而我们凭着心里那一点点的信心再次向祢呼求,愿祢改变我们小信的心,让我们站在正道上不至滑跌,因为我们的帮助是万军之耶和华。

  主啊,一直以来我们所想的都是短浅,我们盼望每一件事有一个好结果,但是真正的好结果是什么呢?真正的好结果祢早已为我们预备好了,那就是与祢同得天国的荣耀。祢知道我们的需要比我们自己清楚,祢知道我们等候忍耐的目的不是浪费时间,不是懦弱无能,乃是要让我们得到更多的荣耀和更丰盛的祝福。

  主啊,教会我们忍耐,教会我们在忍耐中抹去愁烦,擦去眼泪明白祢的心意,以前我们一遇到事就会纳闷,忧愁沮丧,但是祢告诉我们忍耐等候会生出老练,老练会生出盼望,而这盼望不是虚幻,而是实实在在神已经应许赐给我们的了。

  主啊,我们相信我们在等候中已经得蒙祢的喜悦,愿祢的话语坚固我们的根基,愿祢祝福早日成就在我们身上。帮助我们欢欢喜喜的等候,生出赞美与信心。垂听我们如此祷告,是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请弟兄姊妹为我的儿子(朱肖宇)代祷,他的耳朵流黄水,又疼又痒,好几个月了,看了几次医生,都没多好的效果。恳求主怜悯医治!——追梦人生

  2018.02.26 晚安,以马内利!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在困境中默然地依靠祢,耐性地等候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