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单身狗的15条症状!中了倒数第二条就快没得救!
日期:2018-01-16 作者:@学长 阅读:

单身狗的15条症状!中了倒数第二条就快没得救!

  喜欢来得快去得也快:认识表白,一拒绝就消失。

  所谓的“爱”太廉价:看她照片就说爱上了她,隔着屏幕就要海枯石烂,这样的爱就像路边的水果摊,2块钱一斤都嫌贵。

  玻璃心:一拒绝就要死要活,没谈恋爱,就好像失恋了,什么不会再爱了,什么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不懂吸引的原理和本质没有一见钟情资本,又缺乏日久生情的条件

  喜欢搞道德绑架:在妹纸楼下摆心形蜡烛,拿一束花朝楼上大声表白,明明没认识几天,就喜欢送玫瑰巧克力。

  没到暧昧期,就喜欢动手动脚耍流氓幽默,被委婉暗示了,还不知所以。

  没有主见:看到别人一句话就“套路”了妹纸,不假思索拿来就用,失败后又把责任推给别人,自己思考,做了也不承担责任。

  急功近利总想着一步到位搞定妹纸,连起码的安全感都给不到,就幻想着今后一生一世生活

  喜欢收买女生请吃饭送礼物,无事献殷勤,你给妹纸的感觉是你不够自信,觉得依靠自己本身无法吸引妹纸。

  情商低:不懂女生潜台词,不懂女生心思,听不懂妹纸说的话,更搞不明白,妹纸没说的话。

  情绪管理失控:容易生日,懊恼,后悔郁闷完全无法管控自己的情绪,何谈调动对方的情绪?

  迷信套路和技巧套路和技巧终究是辅助你的工具,而不是你自身竞争力的核心,如果你舍本逐末沉迷于套路,就不要怪现实给你狠狠的一击。

  真诚喜欢说谎,不敢说真话,和女生交流时,有意隐瞒一些信息时候被发现了,还不承认,给人的感觉非常假。

  喜欢甩锅:习惯把所有原因归结于很简单一面,最典型的口头禅就是“只要你有钱,上述都不是问题”。

  始终不懂女人要什么:优质的女人已经慢慢开始过了追求物质依靠男人阶段,她们追求的更多是“我一个人很好,两个人在一起更好”。你的到来,能给她提供什么价值

  如果你依然停留在“追妹纸”而不是吸引,你追得越厉害,你失败得越彻底。追到妹纸,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和妹纸的长期相处,才见真章。恋爱不易,且谈且珍惜

  最会恋爱的情感公号

  ID:filmlax

  有情感问题找我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单身狗的15条症状!中了倒数第二条就快没得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