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语音版回答】“说走就走的旅行”让我失去了女友,我该不该努力
日期:2022-04-19 03:30:38 作者:十点谈心 来源:刘思伽 阅读:

【语音版回答】“说走就走的旅行”让我失去了女友,我该不该努力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也有许多听众纷纷留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和女友认识快两年了,她22岁,我28岁,我们相隔100公里。刚认识的时候女友比较主动,老是主动电话联系我,我们的关系也就进展的非常快速,每周都会见面。我的女友是个很善良的女孩,很会关心人,处处为我想着(但是她也是个缺少安全感的人,时时刻刻想着被人依赖,被人爱护)。平时我说什么她都会赞同,比如她说要吃麻辣烫,我说麻辣烫不好吃,我们去吃铁板烧,她就会说那我们就去吃铁板烧,可能她不喜欢铁板烧,但是为了我会陪我吃铁板烧。我工作的不顺利,女友都会积极鼓励我,最终我离职了,离职期间,萌发想出去旅行散散心的想法,女友工作关系不能一起,但是她支持我一个人出去走走。第一次旅行一周,回来之后就萌发第二次旅行,女友虽然不怎么愿意,但是还是答应了。第二次旅行一走就是半个月,回来之后迷上了旅行,决定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这几次女友是非常不高兴的,多次提出不同意,甚至提出分手威胁,但是那时候我被旅行冲昏了头脑,没有听进去。最后一次旅行出门了一个月,旅途中也很少联系女友,直到回来才发现她找了一个能给他依靠的男人。女友在他那里为我哭了无数的眼泪,她说跟我在一起太累,我一点都不成熟,多次给我机会都没有珍惜,直到失去才懂得。现在的我好伤心,每天吃不好睡不好,回想以前我是多么的残忍,是我对不起女友,我想挽回,我想改变,女友有过犹豫,说还是爱我的,但是跟我在一起很累,最后还是选择了另外的人。而我看来女友和我分开不是她的初衷,是我对她的冷漠让她爆发,这个时候她只不过是为了寻找暂时的精神依托而已,因为没有依托她会更痛苦。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想坚持等她,让她看到改变的我,弥补我过去对她的伤害。可是她身边已经出现了新的男友,我很烦恼,该不该放手让她走,还是坚持我的想法?

  点击文章底部 【阅读原文】

  就可以收听这封来信的完整解答。

  转载请联系 :liusijia@rbc.cn

  如果你也有心理问题希望被解答

  那就关注我们

  后台直接回复来信即可

  要求来信字数500字以内

  【自拟小标题 】

  编辑完整来信再回复

  【不接受截图来信】

  更多往期心理问答

  可前往喜马拉雅,搜索专辑

  刘思伽汪冰十点谈心(心理对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语音版回答】“说走就走的旅行”让我失去了女友,我该不该努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