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十二星座谁能把另一半当小孩宠?
日期:2018-01-01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

十二星座谁能把另一半当小孩宠?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傻白羊看见另一半根本控制不住溢出的爱意,都不知道怎么把对方捧在手里才好,虽然白羊还是个孩子,但是他为你愿意变成大人,这也是白羊爱上一个人方式,他就越来越会照顾人!

  金牛座

  牛魔王誓死要当小公主的心永远不会变,你得爱护他、照顾他、保护着他,他玩颓废的时候你就得当个观众,一边哄着一边夸他做的好,他正常的时候你就做个大当家的,把他伺候好了才是你的任务

  双子座

  骚包双子是当孙子还是当爹这都得看他当时的心情,他心情好的时候就跟孙子一样可爱,逗你开心;当他心情沉重,那都能像你爷爷一样来讲述生活沧桑,跟他生活,还真是多姿多彩呢!

  巨蟹座

  蟹黄堡妥妥的当爹当妈的命,就算人家把你当儿子、当孙子的伺候着,你都省不下这个心,必须要当妈,必须去照顾人家,确实真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把他当成孩子一样去保护和照顾。

  狮子座

  狮子王谈了恋爱会变成孩子,就算再成熟的狮子遇见爱情也会秒变小可爱,他们想得到对方的爱护和重视,随时随地要关注度,这样很辛苦他的另一半,爱情里会照顾人的狮子一定受过重伤害

  处女座

  机智处女对另一半超贴心的,他们很会照顾人,而且决不允许出现你比他成熟的情况,你只要他说什么你就拍手说对,他做什么你都举手称赞就OK,跟他在一起当个弱智是最舒服选择

  天秤座

  和纠结秤在一起还算是比较中性的吧,他会照顾你,也会气你,但不会让你产生强烈的当妈或者当儿子的感觉,毕竟主线路是走中庸平衡星座,保持中性是他们的一贯作风。

  天蝎座

  蝎子精就跟家长盯熊孩子一样的盯着你,别以为你够成熟、够稳重就能摆脱蝎子精的“死亡凝视”,只要不分手他就会盯你到老,你只有少干那些让老家长操心的事才能活的平静一点。

  射手座

  把你当小孩?我特么也是个孩子啊!但是射手好在遇见个不争气的另一半是会迅速成长、成熟起来的,虽然很想一走了之,但是责任感还是会驱使他照顾对方,你要一直把浪货当妈使,你会变小狗的。

  摩羯座

  摩羯大人很成熟的,对另一半也是呵护有加,有时会像个幼稚鬼一样跟你耍点小脾气,但是不会因为自己任性就不去照顾你、保护你,和大人在一起,你们的恋爱只有童年

  水瓶座

  天才水瓶其实是孩子王,和他在一起虽然他会对你没那么上心,可能对你的照顾没做到最好,但是他能逗你开心啊,还能给你讲他的大道理梦想,跟他在一起,爹你是当定了!

  双鱼座

  双鱼小公主就是那操心的命,喜欢一个人就倾其所有的对人家好,虽然矫情的时候跟个四六不懂的熊孩子一样,但日常的照顾与操的心一点都不会怠慢,他们就这个属性,被虐千百遍,依旧要当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十二星座谁能把另一半当小孩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