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何让一个陌生女孩快速喜欢上你?这个技巧简单有效
日期:2022-04-19 03:03:42 作者:乌鸦救赎情感团队 来源:乌鸦救赎 阅读:

如何让一个陌生女孩快速喜欢上你?这个技巧简单有效

  今天给大家分享“制造冲突”在两性关系中的作用。

  我们都知道,在人际关系中,彼此之间越亲近的人,越喜欢互相开玩笑。

  其他国家的人际关系模式如何,我不知道。总之我这些年见到的中国人是这么一种关系模式:

  关系越好,越能互相开玩笑。越能接受对方的玩笑,说明关系的程度越深。

  无论外面的事业再怎么成功,中国男人只要过年一回到家乡,和那些一起穿过开裆裤的发小聚餐,酒过三巡之后,一定会开始互相揭短,说对方那些年干过的蠢事,越说越气氛越活跃,最后“感情深,一口闷”。

  这背后的中国文化不在这里展开细说,一个简单的理解是,两个人感情深了,自然就能接受对方在自己的领地里撒野。

  但很奇妙的是,根据我这些年和女生相处的经验,这个模式反过来也成立:玩笑开得适当,关系也能进展的更快。

  朋友之间能通过互相调侃、制造话题冲突来加深感情,在男女的两性关系中,这个技巧也同样可行。

  试着想象一下,在某咖啡厅有一对男女在轻声对话。

  女的说:瞧瞧你那小样儿。男的回:你这丫头,真是没大没小。然后两个人相视一笑,气氛无比融洽。

  是不是瞬间就觉得,这俩人的关系肯定不一般。因为关系不熟的人,一般不会这么调侃对方。

  顺着这个思路,我发现在谈话中主动加入一些冲突,其实能更快加深两个人的情感联系。

  那么这个所谓的冲突,究竟是啥呢?其实说白了就是开玩笑,但一般是有分寸的玩笑。

  比如以下对话:

  男孩:感觉你好像桃子呀。

  女孩:真的么?【害羞】

  男孩:一脸毛。

  女孩:哎呀,你真讨厌。

  其实这就是一个有分寸的玩笑。

  有经验的人都知道,当女孩说你真讨厌时,其实是在表达好感。相反,当女孩说你是一个好人,她反而是不怎么喜欢你。

  当吸引已经建立时,适当的调侃和冲突,是进一步加深情感联系的信号,对方自然而然能感受到。

进一步扩大冲突

  仅仅制造一个话题上的小冲突还不够,想要聊天气氛更进一步,聪明的做法是把冲突进一步扩大。

  以女孩说你真讨厌为例,女孩主动制造了一个小冲突,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回答:要是你喜欢,我可以更讨厌一点儿。

  这样聊天,才能让气氛变得暧昧,关系也会升高得更快。

  没经验的男人听到女人说他讨厌,最多也就干笑两声,最后女孩也就只好抱着手机刷朋友圈了。

  从本质上说,制造冲突是一种语言上的SM,在未拥有对方的身体之前,先从语言上占有对方。

  这种带有一丝侵略性的语言,恰恰表达了对女孩的高度关注,也展现了你过人的语言魅力。

冲突时刻,只见你我

  阿强的女友曾主动和他聊起过小黄片,在那种难得的机会面前,阿强对她说:那你一定学到了很多技术,有空教我呀。

  阿强制造了一个冲突,并且把话题引向暧昧区,牢牢地将靶心锁定在他和女友之间。

  只有笨蛋才会在女孩谈到小黄片时,深入和女孩讨论性文化、人类道德、B等等哲学问题。

  说到底,制造冲突是为了牢牢抓住女孩的注意力,将话题锁死在彼此身上,不仅要调侃,而且要让她感觉:全世界,我只调侃你。

制造冲突只是许可,扩大冲突才是调情

  以前我在街搭时,常会遇到女生这么说:每个漂亮的女孩你都搭讪吗?你不会是坏人吧?

  她主动制造了一个冲突,如果我解释自己不是坏人,就平息了这场冲突,对话就显得毫无趣味可言。

  所以,我一般会这么回答她:这得看你是什么人,我遇到好人就是好人,遇到坏人就变成坏人。

  这样回答,就扩大了冲突,并且把话题射向了我和她的关系,这样一来就能够迅速地在彼此之间建立联系感。

  女孩如果对我有好感,还会进一步扩大冲突,反问我:那你觉得我是什么人?

  我当然不会主动平息这场冲突,于是继续回答说:我比较肤浅啊,喜欢以貌取人,你这么好看,肯定是一个大好人。

  这么三言两语,我和一个陌生女孩的第一次对话,就让关系有了很好的进展。

  关键在于:制造冲突是调情的许可,所以第一个冲突要等女孩来发起,等到她的许可信号,你就能用扩大冲突去调情。

  扩大冲突,可以让女生对你从小好感,变成亲密感。也可以让一个本来对你没兴趣的女生,变得有兴致盎然。

  在恋商训练营,一个学员问导师,该怎么和一个女孩升高关系,对方的分数很高,导致学员有点小心翼翼,关系一直没什么进展。

  他是这么聊的:今天忙不忙。

  女孩只回答状态:很忙。

  学员:辛苦了,我们公司今天有趴体,下午开始。

  女孩对学员本来没什么意思,可能是因为这一天实在太累,所以在回复时加上了情绪表达:

  唉,我的命不好。

  女孩的这种情绪释放,正是一个制造冲突的好机会,所以当学员准备解释时被导师拦住了,让他构思一条扩大冲突的回复。

  在导师的指导下,学员是这么回的:好人才有好报,我掐指一算,你再做一件好事,就能加入好人的队列了。

  通过这么一条回复,女孩发现学员其实挺有趣的,两个人就这么开着玩笑聊天,并在当天顺利见面了。

恋爱中,用制造冲突对抗平淡

  哪怕是已经确立关系的恋人状态,制造冲突也是非常好的感情润滑剂,能够有效抵挡时间的侵蚀。

  比如,我有个朋友在和女友确立关系之前,第一次牵她的手过马路,女孩问他:你这是怕我有危险吗?

  要是几年前的他,估计会以为女孩在觉得他吃豆腐,但是他当时的回复特别聪明:

  对啊,我经常扶老奶奶过马路,今天这个老奶奶怎么突然年轻了这么多?

  他刚说完,女孩就害羞的笑了,于是两个人打打闹闹,过了马路手也一直没松开。

  我还曾看见一对中年夫妻在餐厅吃饭,男人吃完之后一直盯着女人看,女人就问他说:你干嘛老盯着我?

  如果是一个无趣的男人,估计就会把眼睛移开,但是这个男人很会调情,他叹了口气说:唉,没办法,都怪你长得太好看。

  这样的技巧,你学会了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何让一个陌生女孩快速喜欢上你?这个技巧简单有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