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两个人不怕吵架,就怕不说话
日期:2017-12-26 作者:点击右边☞ 阅读:

两个人不怕吵架,就怕不说话

  ▼

  每天晚上| 晚叔陪你入眠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有一天,你和心爱的他吵架了,以前无论你们怎么吵,他都会哄你,都不会生气,甚至吵着吵着就看着彼此笑出了声,相爱显得那么美好,可是突然有一天,你发现,当你们发生矛盾后,吵架的只剩下你一个人了,房间里回应你的,是自己歇斯底里的声音,原先那么温暖一个男人,现在竟然只剩下冰冷的沉默,和无言的冷漠。那种漠视一下子就冻住了你即将说出口的可能更难听的话,和那一句“我们和好吧”。那一刻,你宁愿他像以前一样大声的和你吵和你闹,也不希望只是沉默着不再说话,那种枯如死水般的状态,就好像,他突然不爱你了一样。

  你们不再说话,只是各自猜测着对方想法,倔强地不肯低下头,高傲地不肯说道歉,煎熬的各自想念,就看谁能在这场无言的战争的低下头,只是,这场比赛,注定是两败俱伤结局,不管谁先开口,两个人都是输家。

  真正的感情是不分对错的,不爱的人才在意输赢,如果足够相爱。主动低头又能怎么样呢?也许对方等的,就是你放下浑身尖锐的刺和满身的戒备,像刚认识的时候那样轻轻的,抱一抱他。两个人相处久了,不怕吵架就怕不说话,一个人沉默的背后,是另一个人的无可奈何,最后两个人都不快乐明明想主动,又放不下身价,明明想主动联系,又怕得不到想要的回答,明明想和好,又不知道你的想法,于是只能一次次的在纠结中错过,在错过中一步步走向结束,每个在爱情里主动让步的人,未必是错的那个人,只是看谁更舍不得。

  有多少爱就有多少疼,无声的的感情最终也会在无声的沉默中慢慢淡去,而真正能够长久的爱情不是不吵架,而是即便吵架也能一辈子

  晚安曲♪

  李荣浩《老街》

  私人微信:wanwanyeting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两个人不怕吵架,就怕不说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