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是祢的仆人,唯愿讨祢喜悦!
日期:2017-12-26 作者:清心 阅读: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是祢的仆人,唯愿讨祢喜悦!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林前6:12;10:23】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凡事我都可行,但无论那一件,我总不受他的辖制。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慈爱的父神,我们献上赞美感谢与祢,将自己和一切所有的都交托给祢。我们仰望祢的丰富,因为祢知道什么是最适合我们的,什么是我们最需要的。我们爱慕祢的信实,因为那是我们的保障,我们追求祢的话语,因为那是我们生命的粮。

  主啊,祢的智慧使我们在一切的事上满足。祢的能力是我们的支持、保护与保障。恳求祢引领我们,使我们在面对各样事的时候,首先都来寻求祢,藉着祢的智慧,祢的旨意去行,因为我们所知的甚少,我们的心又时常软弱,行了没有益处又不造就人的事,更是被罪辖制了。

  主啊,凡事祢都给我们意志可以选择去行,但祢也告诉我们没有益处,不能造就人的就不要去行,如今我们更多的被网络手机、吃喝所辖制了,我们行为言语也少有造就人的,专顾自己却不在意他人是否因自己软弱了。所以主啊,求祢再给我们造清洁的心志,使我们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保守看顾我们,因为那所见的诱惑,我们靠着自己不能胜过,那所不见的攻击,我们也不能躲避,我们唯有回到祢的里面,才能得自由得平安。

  主啊,我们愿意顺服祢的话语,愿意按祢的旨意而行,因祢叫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都得益处。祢不会让我们损失什么,而是藉着各样的事让我们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主啊,我们靠着祢的恩典行事,靠着祢的话语能力造就自己,扶持他人,愿主帮助我们谨慎而不优柔,聪明而不狡诈,勇敢而不鲁莽,睿智而不卖弄,在各样事上都做基督的见证。感谢主的恩典,愿主继续引领我们,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我是张弟兄,请弟兄姐妹为我个人祷告,总是一次次地往那个方面想,总是一次一次的软弱,求神帮助得胜罪恶,胜过肉体的私欲,保守心思意念圣洁,除去一切不应有的思想,造清洁的心,赦免眼目的不洁。求神怜悯帮助我,能够靠主得胜有余!——高森美发

  2017.12.26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是祢的仆人,唯愿讨祢喜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