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生微信都是怎么备注女朋友的?
日期:2022-04-19 03:02:55 作者:大熊 来源:知书少年 阅读:

男生微信都是怎么备注女朋友的?

  世界那么大,你来了,就好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知书少年」每晚推送

  回复「晚安送你一句特别的话

  

  文 | 大熊  图 | pinterest  

  来源 | 白日做梦(ID:dayordream)

  如果一个男生天天改你的备注,那除了“他喜欢你”,应该没有第二种解释了。

  今天一早来工作室,就看到大家都很热闹。

  问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同事阿康用塔哥的手机给自己发表情包偷图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塔哥置顶了新同事宁宁的微信,还备注了“宁宝”。

  阿康一下就不淡定了,前几天塔哥发给他的工作群聊截图里,他给宁宁的备注还是全名。

  于是在阿康的逼问下,塔哥终于承认,自己和宁宁谈恋爱了。

  因为两个人表现得都不太明显,所以才没人发现,他们本来打算过一段时间再跟大家公布,却被一个微信备注暴露了。

  懒熊打趣他说:“我以为只有女生才会给男朋友备注这样的爱称,没想到你们男生也来这一套。”

  塔哥说:“那当然了,宁宁可是我女朋友,我当然要给她这样亲近可爱的备注。

  懒熊追问道:“那你给其他人的备注呢?”

  他亮了一下手机,上面清一色写着“同事-XXX(全名)”。

  也难怪阿康一眼就能看出来塔哥恋爱了。

  01

  不过,和懒熊不同的是,我一直觉得恋爱后给对方备注是大多数男生都会做的一件事。

  而且身边很多男生给女朋友的备注都比女生给男朋友的备注还要有(men)趣(sao)得多。

  阿康因为我经常在文章里把他女朋友化名为“丸子”,他就给女朋友备注了“王的丸子”。

  阿杰给女朋友备注的是“老婆一米六”,看到这个备注,我脑子里就自动播放了《兵长一米六》这首歌。

  小胖给女朋友的备注则是一个超丑的颜文字“(︎ ՞ਊ ՞)”。

  只有大刘比较特别,他没有给女朋友鲸鱼任何备注。

  我有点惊讶,因为鲸鱼平时很喜欢改名字和头像,熟悉她的普通朋友都要备注一下,身为男朋友的大刘却没有这么做。

  大刘跟我们解释说:“她喜欢换头像和换名字,我不备注的话,她一换名字我就知道了,还可以和她一起讨论哪个名字更有趣,这不也是情侣间的一种小乐趣吗?”

  “反正不管换成什么, 我都能认出来哪个是她。

  虽然没有甜甜的备注,但大刘的这句话比备注甜多了。

  听着就想让人谈恋爱。

  02

  其实男生不光是恋爱后才会给女朋友改备注,很多人在喜欢上对方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备注上彰显她在自己心中的独一无二了。

  朋友果果曾说过她和男朋友能在一起多亏了他给她的备注。

  当时果果先喜欢上了男朋友,她很想表白,但因为不敢肯定对方的心意,就一直没有动作,生怕表白不成还失去了一个朋友。

  结果有一天果果给他发了条消息,但他一直没有回复,果果就问他是不是有什么事才不回她消息的。

  对方一脸懵逼的截图给她看,说他没有收到消息。

  她眼尖的发现对方给她的备注是“果果宝宝”,顿时确定了他也是喜欢她的,就鼓起勇气向他表白了,两个人很顺利的成为了情侣。

  因为你在他心中是特别的,所以他才想要把最特别的都给你。

  那些甜腻的、暧昧的称呼,也都只想给喜欢的你。

  03

  记得当初看《朱生豪情书》时,被他对宋清如满篇不一样的称呼震惊到。

  文艺的如“昨夜的梦”,“亲爱的英雄”。

  甜蜜的如“傻子”,“心爱”。

  还有诸如“清如我儿”,“女皇陛下”这样把老婆捧在心尖上的称呼。

  这和男生改喜欢女生的备注是一样的性质。

  如果一个男生天天改你的备注,那除了“他喜欢你”,应该没有第二种解释了。

  在朋友圈问一问大家给你的备注都是什么,或许能发现有人在喜欢你。

  -End-

  爱转发分享的你 最酷

  下方点赞就是对少年最大的赞赏

  版权归作者所有,知书少年经授权发布

  点击“阅读原文”更多精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生微信都是怎么备注女朋友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