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这三个心理弱点,是你挽回爱情的突破点
日期:2017-12-22 作者:穆木 阅读:

男人这三个心理弱点,是你挽回爱情的突破点

  人性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话题,而感情中的痴男怨女,也都是多多少少暴露着人性的弱点。而其实挽回这件事情,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却也非常复杂。这一切的关键,就是在于你是否能够洞悉男人心理弱点。

  很多学员和我说:老师,我按照你文章中所说的方法,为什么就是挽回不了。因为,技巧是一方面,而挽回的出发点是要利用人性的弱点,这样才能够达到真正的改变

  所有的挽回,实质上都是一场真正的心理战。如果你不懂得男人的人性弱点。那么,失败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而在帮助学员们挽回的过程中,我最经常利用的几个点,一起来和你分享一下。

  心理的落差感

  很多女生恋爱时候,总是用尽自己的爱去对待他,把男人都宠成了一个孩子。而这类女孩们,其实在分手之中,往往会反应更加激烈。

  你觉得你付出了这么多,他却完全懂得珍惜。所以,也容易做出失格的举动。但是,如果你准备跪舔,在那之前,一定要了解男人的心理弱点:落差感。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凭空消逝的。这世界会不会有另外一个女孩,能够像你这样无微不至地去真心待他。也许会,但是几率很小的。因为,越是成熟年纪,对于感情就越以利弊来衡量。

  所以,在感受到不同的待遇之后,他的心里一定会产生很强的落差感。这就是你接下来挽回的关键了。利用他心中的落差感,并且放大这种感受。到最后,他可能就会主动来挽回你了。

  对孤独恐惧

  很多男人在恋爱的时候,都渴望自由空间。但是,当真正分手之后,拥有了实质上的自由,他们却开始觉得孤独了。害怕孤独,是每一个人与生俱来的弱点。

  也因此,爱情才更有了动人的意义。我们的父母朋友都不能永远地陪伴在身边。而只有恋人,才有机会携手共度岁月时光

  而孤独感的来临,往往在分手后的一周以后。在第一周的时候,也许他还可以洒脱地去享受单身日子。但是,当身边没有你的温存,他会慢慢开始进入无尽的想念

  在我指导的学员案例中,也有很多男人在分手之时非常绝情。可是一个月后,甚至一周后就开始主动挽回女朋友。为什么如此,因为:人,生而害怕孤独呀。

  男人的占有欲

  男人生性是好斗的,而对于属于自己的东西和人,更是分毫不想让出的。即使在分手之后,其实在他的潜意识里,你也还是曾经属于过他的。

  所以,他仍然心中对你还是存有占有欲的。这一点,他可能自己没有感觉到。不过,却是真真切切的存在

  有些女学员在分手之后,在朋友圈中发出和异性较为亲昵的照片,前任就会开始分分钟爆炸了。这就是激发他的占有欲。但是,这个方法可不能生搬硬套女人想要挽回男人,各种操作和方法可都要看时机的。

  聪明的女人,懂得利用男人的人性弱点。感情中的林林总总,归根结底都是心理的照妖镜。

  所以,不懂男人心,挽回之路必然坎坷。如果你并不懂得男人的心理,也正在面临分手的痛苦,欢迎向我咨询。愿天下有情之人,终成眷属。

  预约穆木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这三个心理弱点,是你挽回爱情的突破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