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丈夫晓东之死的真相
日期:2017-11-1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丈夫晓东之死的真相

  “原谅我,原谅我,都是我那几个哥们,他们带了一箱子酒,我不敢放家里,怕你说我。所以就放在办公室了,心想等喝完这一箱子酒后我就戒掉。”他一边哭一边抱着我。他一个身材魁梧,威风凛凛男人,像一个孩子似的抱着我,我决定原谅他。

  “那你发誓,以后再也不许醉酒,办公室里的酒都拿回来我替你保管,碰到好日子许你喝几杯。”

  如此,我们的生活又进入了正轨,很快我便发现自己有了身孕。日子过得平稳而幸福

  到了产期,我住院了,孩子生下了并不是很健康,在医院里住了半个月,我成天为孩子忙碌,却很少见到晓东,按理说他应该是休护理假的,可他跟我说他工作忙得脱不开手。考虑他比较忙,男人总得有自己的事业可干才对。因此出院的时候,我并没有通知晓东来接我们。等我打开家门却发现他摇摇晃晃地站在门口,一群狐朋狗友都喝得东倒西歪,家里一片狼藉,也许是从那会子,我开始恨他了。

  孩子出生后,我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儿子身上,晓东更是是无忌惮,隔三差五酒喝得酩酊大醉,孩子三个月的时候,他居然因酒精中毒发生癔症送到医院里急救。

  出院了,我每天尽量领着儿子陪着他,不让他消失在我们的母子视线之外。晓东好了一阵子,脸色和身体都逐渐恢复正常。孩子六个月的时候又生病了,我觉得孩子之所以体弱多病多半是因为他酗过酒的缘故,我对他的恨意不禁又增加了一分。

  孩子住院的二十多天内,我都是独自照顾好子,晓东也只能自己照顾自己。当孩子的病情终于好转,我高高兴兴回家时,以前的一幕又重新出现,家里一片狼藉。我感到特别绝望,没有信心在对他进行24小时监管了,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没想到这个畜生见我对他不管不问了便变本加厉起来,基本每天跟着狐朋狗友醉得东倒西歪。

  孩子过生日那天,突然高烧不退,我问他要钱带孩子去看病,他居然哆哆嗦嗦递给我五十块钱说:“兜里实在没钱了。”

  我知道,他的钱都喝酒了。我简直伤心欲绝,借了朋友的钱抱着孩子上医院。我对他的恨已经无以复加了。

  孩子又住院了。半个月后,我抱着孩子回家,只见晓东躺在床上,半身赤裸,一脸浮肿,脸色青紫,手里还抱着酒瓶子。我对他大声喊叫,他却像木头一样躺在那里。我比任何时候都恨他。我原本该把他送到医院里去急救的,可我不想。我原把他放在床上,让他的头深深地陷进枕头里,然后抱着儿子去了朋友家。

  “后来呢?”

  “晚上,他的哥们把他送到医院,在医院了折腾半个小时宣布死亡。”

  母亲僵立在那里嗫嚅着说:“你这是谋杀,我是杀人犯的母亲。”。

  我叹了口气说:“是你一定要我讲的,我已经肚子忍受这个秘密太久了。而且,我并没有杀他。”

  “你真不该告诉我实情。”母亲走过来挽上我的胳膊。“逛街走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丈夫晓东之死的真相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