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些人(三)
日期:2017-07-28 作者:梦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那些人(三)

  z先生有180的身高,长的很俊朗,在一年内带回来了很多个女朋友,但是都过不了很久就分开了,他高中的时候有个女朋友,人家也是正常人家的乖女孩,他们在高中时发生了关系,害的那个女生怀了孩子,女孩很害怕,为了不让她父母知道,每天都穿着宽松的衣服,直到有一天实在隐藏不住,女孩父亲知道了,将女孩狠狠的打了一顿,去医院做了流产手术,之后还把女孩子关在家里几个月。而此时z先生应该已经在大牢里,对这一切毫无知情。出狱之后,他们再次相见,女孩早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现在过着幸福的生活,对于曾经的过往只有悔恨

  除了现在的妻子外,z先生交的女朋友中,w小姐应该是时间最长的,他们应该是在牌桌上认识的,之后两人聊的很开心,渐渐的就走在了一起,w小姐长的很小巧,她母亲是现任丈夫的第二个妻子,是她姐姐的后妈,家中的土地因为要被国家征收去修建新的城区,要补偿很多钱,z先生应该一直在打这些钱的注意。两个人每天游手好闲,z先生拿着父亲的钱开了一个麻将馆,两个人更是每日不离开牌桌,开了不到一个月,因为z先生输的太厉害,最后连地盘都陪给人家了,那时w小姐才看清他的真面目,她知道要和这样的人生活一辈子是有困难的,况且z先生看中的是她家的那块地,并不是她自己,于是她果断的和他提出了分手,之后再也没有出现过了,听说w小姐后来找个了银行上班的男朋友,两个人早已结了婚,好像还有了孩子。(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所有人都有了归宿,除了z先生。

  后来他托朋友给他介绍了女朋友,也就是现在的妻子,h小姐,在邮局上班,才25岁,不是很漂亮,而且看着有些苍老,还有白头发,170的身高,但是她工作认认真真,为人特别的真诚。家里也全都是劳动人民,他想着这样的人会改变他吧,于是他试着接触,特别殷勤,h小姐以为他是一个特别暖心的男人,也就不排斥他。接触了不到两个月,h小姐突然对他说她怀孕了,之后z先生便决定和她结婚,他想着也是时候安顿下来了,h小姐家里人根本不同意他们结婚,z先生没有稳定的收入,没有车没有房,而且还坐过牢,劝她把孩子打掉,这样的人不靠谱,但是她坚持要生下孩子,和z先生结婚。

  之后,他们便匆匆忙忙准备结婚的事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些人(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