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难忘下乡,受益匪浅
日期:2017-07-19 作者:郭善娴 来源:郭善娴投稿 阅读:

难忘下乡,受益匪浅

  为期10天的下乡活动,终于到了尾声了。我们从一开始的陌生到后来的熟悉,从一开始对孩子们恐惧到后来的喜欢,从一开始的自恃到后来的自知。这几天我们的变化真的很大,可以说,是孩子改变了我们。让我们变得成熟自信。这是我一生中不可多得财富。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来这之前,我对自己掌握的知识,以及能有趣的讲述出来一事很有自信。但是,当你真的站到讲台上时,你会发现纪律不好,一切白搭。你要先镇住孩子们,才能继续讲课。比如,今天我教的折纸课,一年级的小孩子比较皮,坐不下来。这时,你不能继续讲课,而是应该管一下纪律,不然,这节课的内容再好,也不能上下去。可能这就是一种学习吧,学习怎么做一名优秀老师,学习一些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正所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相信我们还会以不同的方式相遇的,遇见你们真的好幸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难忘下乡,受益匪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