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墨缘用心在支教,我们用事实说话
日期:2017-07-18 作者:墨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墨缘用心在支教,我们用事实说话

  突然算了一下时间,发现三下乡的“余额”还剩五天。不免国际惯例地感叹一句:“时间过得真快啊!”

  想起昨天在网上看到一则热门评论上面写着:“现在的大学支教自己去两个星期搞个暑假社会实践,感觉自己做了不少社会公益,结果让落后地区的孩子得以窥视发达地区的生活,支教结束了,孩子下面生活还能正常吗?”看到这条评论,我不知道该生气还是委屈,我们出钱又出力的办这个社会实践,不但不被肯定还要说得害了孩子一样。我把这则评论截图发上朋友圈,很多朋友叫我不用理这样的人,他们只会用键盘找存在感。虽然这样说,但我还是觉得在意。但是经过今天对于这则评论我已然丝毫不在意了。(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由于最近有台风,所以决定今天放假一天。昨天通知学生时,他们一个劲地问为什么,还说不想放假。但是今天早上一早还是有很多学生早早地来到学校,问他们为什么,他们说来找我们。……所以说那个评论者和众多点赞者是“键盘侠”并没有错。因为他们根本不了解学生的感受和我们的工作,就如此断言。任何质疑,抨击破于事实。

  虽然有人否定我们社会实践队的意义,但我知道更多的是支持。我们也将会继续努力下去,做好每一事。墨缘社会实践队加油!

  作者:李玉英

  陈军君

  陈嘉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墨缘用心在支教,我们用事实说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