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示弱的下一步棋子
日期:2017-07-1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示弱的下一步棋子

  灵魂是个容易沉迷的东西, 有些人为情,有些人为仇,有些人为名,有些人为利…………

  不知不觉中,让自己的灵魂陷入了一个万劫不复的深渊。人的心灵身体是相通的,如果一个人一直沉迷于某个角色,那么他将忘记自己是谁,从心理角度来看,就可以称之为失去自我认同感。

  可见,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把握好一个“度”,如果陷入过于沉迷的状态,那对人实在是一种伤害。 一个人如果过分的追求完美同样会让自己的灵魂沉迷。如果你力求自己不出错,这是一个悲剧。

  一是你自己太累,二是你周围的人会视你为怪物。 让自己在无伤大雅的时候出一点小差错,不会暴露出你的无能,只会彰显出你的可爱。 有太多的女人完美主义者,她们力求把最小的事也完成的完美无瑕, 如果有了瑕疵,就会耿耿于怀闷闷不乐,长久的沉浸在遗憾之中。(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其实,完美主义者不妨学会《卖个破绽》给别人,早年间,看中国的旧式小说,两军交战,常常是武艺高强的那一方,却抵挡不过武艺稍差的那一方,所谓卖个破绽,就是明显的示弱了,

  示弱的下一步棋子,就要看你自己怎么走了。有完美主义倾向的女子,如果要改正这个毛病,刚开始的时候会很痛苦,因为改正缺陷,不但需要意志坚强,也需要循序渐进

  在某些不甚重要的事情上,先学会放手,容忍缺憾和不足,这也是让自己从完美主义的泥潭中拔出脚来的奠基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示弱的下一步棋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