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徐州市电力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矿大召开
日期:2017-07-14 作者:李芳兵 李宇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徐州市电力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矿大召开

  1月4日下午,徐州市电力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南湖校区图书馆图文报告厅召开。徐州市经信委副主任李振宇、徐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汪敏、徐州市经信委电力与供热管理处处长孔维强和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郭楚文出席了会议,徐州市电力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州市南区热电厂总经理助理、综合部部长谢广田主持。

  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郭楚文在会上致欢迎词,对大会在我校召开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表达了对协会发展的良好祝愿。徐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汪敏在会上讲话,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徐州市经信委电力与供热管理处处长孔维强介绍了徐州市电力协会的概况。

  会上,徐州市第二届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沙建平向大会作了题为《探索创新 主动作为 不忘初心 真诚服务——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的局面》的协会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和《会员诚信自律公约》,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徐州市电力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理事、监事候选人议案》,并选举了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随后召开的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听取并审议了《徐电行协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及常务理事选举办法》和《徐电行协第三届常务理事单位、常务理事构成的议案》等议案,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徐电行协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及常务理事候选人议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我校原电力学院院长李意民教授当选常任理事长,他在讲话中表示,协会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及市经信委的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高质量完成了政府授权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作为新一届的理事长,面对新的发展机遇,自己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重视做好徐州市电力行业协会的工作,大胆探索、创新,主动作为,不断开创行协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徐州电力工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州市电力行业协会成立于2002年6月,是徐州市境内电力企事业单位及相关单位自愿参加的自律性的行业协会组织,经徐州市民政局批准注册,依法设立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协会多次被省电力行协和徐州市民政局分别表彰为“先进市级电力行业协会”、“先进市级电力行协办事处”和“先进社会团体”,被省民政厅评为全省“十佳协会”和“百强协会”,被国家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社会团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徐州市电力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矿大召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