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盛世华章,风采无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第四届徐州市
日期:2016-11-27 作者:彭琼瑶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盛世华章,风采无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第四届徐州市

  11月23日,徐州市记者风采大赛初赛在博学楼2号楼A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传媒中心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等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承办,活动主题为“塑造舞台自我,展现记者风采,传递校媒力量”。面向全体校园记者,各院新闻传播中心主任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比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

  晚7点整,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风采无限”环节,每个小组在3分钟内通过PPT来展示各自的特色,随后是“超强记忆”环节,主持人在20秒内放出10个诗句,每个小组在有限时间内尽可能多的记在纸上,紧接着是“新闻知识竞答”,共有10道关于新闻基础知识的选择题,每个小组仅有5秒钟的思考时间作答,同学们紧张有序地讨论,争分夺秒地作答,之后是“扩展新闻”环节,每个小组根据提供的一张新闻图片进行扩展并发言,图片涵盖政治、经济、体育、娱乐等多个方面,全面地考察了参赛小组同学们的新闻素养,最后是评委点评的环节,评委们根据各个小组的表现给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在激烈的角逐过后,来自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薯条组合、璨若晨曦与白云乡三队成功晋级复赛,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比赛在成功举办前三届记者风采大赛的基础上,对活动形式进行了改进,在增强趣味性的同时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同时,比赛更贴近于校园记者工作,更能起到加强各学院新闻组织工作交流的作用。参与了此次活动的易晨同学说道:“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我体会到了作为校园记者的自豪感,希望自己在复赛中有好的表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盛世华章,风采无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第四届徐州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