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经过了第一天生活的艰辛
日期:2017-07-13 作者:邱月莲 来源:邱月莲投稿 阅读:

经过了第一天生活的艰辛

  第二天:经过了第一天生活艰辛,我们在各方面不足的地方都作出了相应的改善。首先我们的后勤组在第一天中出现了饭菜不够,有些同学没有打到饭,以及很多同学还没到吃饭的时间就催着后勤组开饭这些现象,我们在第一天晚上的开会讨论了这些问题,并得出了良好的解决方案。我们的解决措施是:对于饭菜不够的问题,我们今天从昨天的量上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今天我们能够保证足够的饭菜;对于有同学没有打到饭,我们每次在给他们打饭时以宿舍为单位,一来拿饭盒时不会很乱,二来可以以宿舍为单位清点饭盒是否拿齐;对于有同学没到饭点时就催着我们开饭,我们对队员们公布了我们调整后的开饭时间,让他们明白他们在什么时候可以吃饭了。其次我们的调研组也很给力,他们早饭过后就开始出发去基地的附近调研,由于我们的基地附近很难打到车,我们也没有任何的交通工具,所以调研组的成员们只能步行外出调研,他们在一天的调研回到基地之后,晚上他们还得整理调查问卷,处理当天的数据,所以我想给他们一个赞,赞他们的艰辛与顽强。今天下午的时候我们在放学后还自己组织了活动,有人在打篮球,有人在打乒乓球,还有人在玩双杆等,一天的时间又过去了,给我的感想是我们累并快乐着。(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经过了第一天生活的艰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